「緣份本會來」佛系星座Top5! 金牛座賺錢「好過自己人生」

▲▼和尚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pixabay)

▲談感情越來越難。(圖/翻攝自pixabay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許多人總希望趕快找到理想的另一半,但有些星座就是抱著緣份「本會來」的佛性心態,平淡看待情感。網路溫度計運用《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》調查,列出5大四大皆空、只想過好自己人生的星座!

第5名水瓶座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思想自由的水瓶座一直是公認的怪咖星座,有獨到見解與叛逆精神,他們對於任何事物都喜歡按自己的節奏進行,不在意他人眼光,所以很少有事情能引起水瓶興趣或關注,隨緣程度也可想而知。

第4名處女座

處女的完美主義用在自己身上,也會用在別人身上,但他們從來不會勉強別人,哪怕是自己親密愛人,最多就叨嘮幾句,過過嘴癮,最後還是通通自己來。而這樣的他們人生達一定目標後,就會看淡一切,用平靜的心過日子。

第3名金牛座

與世無爭的金牛座因為生性務實、守舊,人生最重要的事為「我要把賺來的錢好好留著,好好享受美食,好好的過自己的人生」,身後根本佛光四射。除此之外,他們因為個性木訥對待感情也是很害羞的,如果要追他們請更主動一些。

第2名天秤座

天生不愛跟自己過不去的天秤座,性格如其命,喜歡在任何事物上找到中庸之道,讓生活保持身心平衡。他們處世圓滑,對世上一切都沒有極端值,即使某件事找不到解決辦法,也會告訴自己盡力了,沒有遺憾了,所以看開吧!

第1名射手座

佛性一詞特彷彿是為射手座的人量身打造,天生率性、樂觀又隨心的他們,好像對什麼事情都不在意,所以從不會為腳下的荊棘而糾結,再加上對自己人生目標很明確,每當他們碰到想不通的事,也不會鑽牛角尖,因為這又沒什麼大不了,反正船到橋頭自然直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