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要忘了姚文智 他曾經是同志性幻想第5名

2019年02月7日 17:15

▲▼駐日代表謝長廷陪同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前往大同區掃街拜票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姚文智。(資料照/記者李毓康攝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民進黨前立委姚文智去年他在台北市長選舉中落敗,但身材高大的他在同志界頗受青睞,曾登上「同志性幻想排行榜」中第5名,僅輸給前總統馬英九和前國安會秘書長金溥聰。

姚文智身高超過180公分,當年戴著細框圓眼鏡,說起話來斯文有條理,一副「奶油小生」打扮,或許就是受歡迎的關鍵。姚還透露自己曾被人「當面示愛」,對方坦蕩蕩地說「你就是我的性幻想對象」,讓他覺得好意外。

▲▼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。(圖/姚文智競選辦公室提供)

▲姚文智年輕時的照片。(圖/姚文智競選辦公室提供)

姚文智在選前喊出敗選就退出政壇,並辭去立委,宣布敗選時也稱不會接受政治職務的安排,他曾透露,2年多前報名英國倫敦政經學院課程,主修城市治理規劃,但因時任立委又碰上選舉,無法專心在學業上,現在選舉落幕,未來會朝完成學業目標邁進。

落選後的姚文智鮮少出現在媒體前,不過仍透過臉書透露近況,向關心的朋友們報告目前正著手籌備「Nylon 」電影,包括編導、演出等,也配合今年4月7日鄭南榕30週年紀念活動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