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哈士奇完美示範「我只是毛澎」 同框柴柴表情好得意!

二哈示範「只是毛澎」表情好得意。(圖/翻攝自臉書粉專《9GAG Cute》)

▲為了證明自己並不胖,哈士奇鑽進柴柴住的籠子。(圖/翻攝自臉書粉專《9GAG Cute》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「我只是毛澎,我沒有胖嘟嘟。」網路上最近瘋傳一段可愛的影片,內容是有隻看似肥胖的哈士奇,這天為了向主人證明自己並不胖,於是一股腦兒地鑽進柴犬住的鐵籠,沒想到還真的誤會大了,其實牠可以輕鬆的進出鐵籠,最後還和柴柴一同對著鏡頭露出得意臉,內心的喜悅全寫在臉上。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國外臉書知名粉專《9GAG Cute》分享這段影片並註解,「可愛又蓬鬆的哈士奇」。畫面一開始,哈士奇想都沒想就直接鑽進鐵籠裡,讓原先就在裡頭的柴柴有些驚恐;但是過了幾秒可以看到,哈士奇在籠裡相當自在,一旁的柴柴也沒有覺得擁擠,最後牠輕鬆地爬出籠子,並且露出一臉得意的表情看向主人,模樣超可愛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二哈示範「只是毛澎」表情好得意。(圖/翻攝自臉書粉專《9GAG Cute》)

▲哈士奇在籠裡相當自在,一旁的柴柴也沒有覺得擁擠。(圖/翻攝自臉書粉專《9GAG Cute》)

二哈示範「只是毛澎」表情好得意。(圖/翻攝自臉書粉專《9GAG Cute》)

▲哈士奇:說了我沒有胖嘟嘟吧!(圖/翻攝自臉書粉專《9GAG Cute》)

這段影片分享不到一週就突破70萬次的觀看次數,上萬名網友看完都在底下留言笑說,「哈哈哈哈士奇怎麼可以那麼可愛啦」、「柴柴表示:硬要跟我擠XDD」、「原來會縮骨功阿~」、「其實是隻貓咪吧,只是稍微大隻一點哈哈」、「看看那張臉,根本就是一位大嬰兒阿」、「這抱起來一定很舒服!」、「好想抱緊處理」。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

Adorable and fluffy husky

Told you that's fluff not fat now moar fud pls

9GAG Cute 發佈於 2018年12月14日 星期五

更多精采影音:

關鍵字: 哈士奇柴犬毛澎國外9GAG二哈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