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鍾碩曾是「男團忙內rapper」! 這9個超紅演員「差點變唱跳偶像」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南韓偶像界雖然風光,但競爭激烈程度難以想像,每年都有大量懷有星夢的少年、少女成為練習生,能夠順利出道的人卻不多。在競爭壓力下,有些練習生轉換跑道,卻意外發現了演戲的才能,最後反而以演員身分出道,還因此大紅大紫,例如李鍾碩、朴信惠……令戲迷慶幸「還好他當年沒去唱歌跳舞,不然真是演員界的損失!」

▲▼李鍾碩媒體記者會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李鍾碩。(圖/資料照)

因為《學校2013》、《皮諾丘》、《W-兩個世界》大紅的李鍾碩,有著一張帥氣的臉蛋,擄獲不少少女心,人氣不亞於當紅偶像。不過,他原本真的差點以偶像身分出道,曾經是男團「R-eal」的忙內,作為rapper練習了3個月時間,但最後覺得自己實在太不適合,才放棄了這條路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劉亞仁。(圖/翻攝自劉亞仁Instagram)

▲劉亞仁。(圖/翻攝自劉亞仁Instagram)

劉亞仁在高一時被星探發掘,當時只想著要出道,就去當了偶像歌手練習生,然而上了歌唱課程之後,被批評「沒有天分」,因此放棄成為歌手。他後來改以拍攝廣告出道,在螢幕上展現帥氣又多樣化的演技,漸漸成名,也成為演技獎項的常勝軍,找到真正適合自己的路。

▲▼《太陽的後裔》一等兵金玟錫專訪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金玟錫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金珉錫2016年因為演出《太陽的後裔》爆紅,但實際上早在2011年就開始朝演藝圈發展,曾參加選秀節目《Super Star K》,之後成為歌手練習生。公司原本想讓他以偶像男團出道,但他拍了一部戲之後,發現對於當演員更有興趣,便離開公司,自己參加戲劇甄選,漸漸以演員身分打開知名度。

韓籍女星具惠善(記者賴郁泰/攝)

▲具惠善。(圖/資料照)

具惠善出道前就是網路上知名的「臉讚」,曾經在SM娛樂當練習生,後來轉往DSP公司,原本已經被選為新女團的核心成員,卻又硬生生被取消出道。最後她加入YG,一度要跟朴春一起進2NE1,但在社長楊賢碩勸說下,改以演員身分出道,成為大受歡迎的螢幕甜心。

▲閔孝琳。(圖/翻攝自閔孝琳Instagram)

▲閔孝琳。(圖/翻攝自閔孝琳Instagram)

閔孝琳小時候就夢想成為女團偶像,19歲時透過徵選進入JYP,當時還跟Wonder Girls的先藝是同期,但因為爸媽反對,每天只能自己從大邱通勤到首爾練習,漸漸感到非常疲累,也總是在哭,只當7個月練習生就放棄了。她後來轉型當演員,2016年錄製綜藝《姐姐們的Slam Dunk》,短暫組成女團「Unnies」,也算圓了一個夢。

▲▼朴信惠《呂Ryo》站台代言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朴信惠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曾多次展現超強舞蹈實力的朴信惠,其實也曾經是偶像練習生,2001年偶然因為一張照片被看中,進入歌手李承煥的經紀公司。她原本都已經在準備出道歌曲了,但因為唱歌實力稍嫌不足,便去上演技課程訓練情感,沒想到陰錯陽差,最後反而轉往演員方向發展,現在成為家喻戶曉的一線女星。

▲李荷妮。(圖/翻攝自李荷妮Instagram)

▲李荷妮。(圖/翻攝自李荷妮Instagram)

有著魔鬼身材的女演員李荷妮,曾經被BIGBANG的T.O.P爆料,原本也差點以2NE1成員出道!她當時在YG當練習生,跟朴春、Dara一起培訓,因為美貌突出,還讓T.O.P也印象深刻,後來去參加韓國小姐選拔,順利獲得2006年冠軍,現在以演員兼主持人的身分為韓國人所熟悉。

▲孔昇延。(圖/翻攝自孔昇延Instagram)

▲孔昇延。(圖/翻攝自孔昇延Instagram)

「TWICE」定延的姊姊孔昇延,其實也在SM當過7年練習生,跟f(x)成員、Henry、Red Velvet瑟琪都是死黨。她原本已經準備要以女團出道,但在某次參加戲劇演出後,就迷上了在鏡頭前演戲的感覺,為了更專精於演技,最後決定離開SM公司,成為自己夢想的演員。

徐玄振粉絲見面會(圖/記者李鍾泉攝)

▲徐玄振。(圖/資料照)

在差點成為偶像的演員中,徐玄振是個非常有名的例子,事實上,她高一就進入SM公司練習,2001年真的曾組成女團「M.I.L.K」出道,但只發了一張專輯就解散。她後來一度又被選為「少女時代」預備成員,但在試著演出音樂劇之後,開始喜歡上演戲,於是更換公司,從此改以演員身分闖蕩演藝圈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