訂5000元年菜放鳥!餐廳苦等5小時認賠 一桌12道料理全浪費

記者柯沛辰/綜合報導

桃園一間餐廳今年1月接到一筆5000元訂單,要求一桌12道料理的年菜,除夕傍晚4點會來拿。不料到了取餐當天,店家一路等到晚上9點,都遲遲不見客人身影,而且事後無論打電話寄簡訊都沒得到回應,讓業者相當無奈,只能自行吸收損失。

業者今年推出客家年菜,包括何首烏雞湯、櫻花蝦米糕、招牌土雞等美味料理應有盡有,準備起來頗費工夫。今年1月中旬,有客人跟店家下單,預訂除夕夜傍晚4點會來取餐,但事後不讀不回大搞神隱,至今整整3天都沒任何回應。

▲▼訂5000元年菜放鳥!餐廳苦等5小時認賠 一桌12道料理全浪費。(圖/東森新聞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訂5000元年菜放鳥,老闆苦等5小時認賠。(圖/東森新聞,下同)

鍾姓老闆接受《東森新聞》訪問時說,「除夕夜晚上4點統一來取菜,我們等到晚上8、9點都沒有人來取,我們電話也是一直打」,不過對方遲遲沒接電話,最後整桌菜通通報銷。他說,一開始心想客人可能太忙忘記,但事後持續聯絡,不僅沒得到回覆,現在打過去都還是語音信箱。

鍾姓老闆透露,當初因為店裡很忙,加上基於信任,所以沒先收訂金。如今疑似遭惡意棄單,他不願去推測對方是不是故意惡作劇,但他希望對方至少回通電話,不要辜負了餐廳員工們的辛勞。

▲▼訂5000元年菜放鳥!餐廳苦等5小時認賠 一桌12道料理全浪費。(圖/東森新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