恐怖情人揚言潑汽油放火燒前女友屋 警火速到場制止逮人

▲台南市善化警分局海寮派出所警員蔡世龍,據報將王嫌撲倒在地制伏,將手上打火機搶下,查扣汽油等證物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▲台南市善化警分局海寮派出所警員蔡世龍,據報將王嫌撲倒在地制伏,將手上打火機搶下,查扣汽油等證物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,下同)

記者林悅/台南報導

台南市安定區有多項前科的55歲王姓男子,除夕夜晚間7時許,因不滿前女友跑回家置他不理,多次電話聯繫也都遭拒,王男竟跑到前女友家門外藉酒裝瘋,購買汽油潑灑在地上,再用火點燃揚言火燒屋,台南市警善化分局警方據報,火速馳抵,撲倒制伏王嫌,搶下打火機,全案依恐嚇危害安全罪嫌法辦。

警方說,王嫌要求前女友開門讓他進去,被害人吳姓女子不敢開門,且向王男示意要報警處理,王男氣憤之下揚言要放火燒房子,隨即王男果真跑到附近加油站購買汽油,再折返回吳女家門前,並先將少量汽油潑灑在地上,再用火點燃證明自己手上真的拿著汽油;吳女嚇到後,王男再把汽油往自己身上及吳女家門縫潑灑,並手持打火機作勢點火。

王男作勢點火的瘋狂行徑,嚇壞吳女直呼喊救命,因屋內還有一位長年臥病在床行動不便的90歲高齡老母,鄰居並大喊已經報警了,王男卻不予理會,此時適逢善化警分局海寮派出所警員蔡世龍據報趕抵現場,蔡員驚見王嫌全身汽油味且神情呆滯,奮不顧身馬上上前將王嫌撲倒在地將其制伏,並將手上打火機搶下,查扣汽油等證物。

▲台南市善化警分局海寮派出所警員蔡世龍,據報將王嫌撲倒在地制伏,將手上打火機搶下,查扣汽油等證物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吳女對王嫌如此般恐怖情人,百般糾纏,在除夕夜欲放火燒屋,還好警方即時趕到阻止了一場有可能發生之悲劇,對警方十分感謝,全案依恐嚇危害安全罪嫌將王嫌移送法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