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「銀河號」排40分才能玩 兒童新樂園湧人潮初一 - 初三屬豬免費入園

▲▼  兒童樂園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劉亮亨攝)

▲「銀河號」排40分才能玩,兒童新樂園湧入人潮 。(圖/記者劉亮亨攝)

記者崔至雲/台北報導

大年初二天氣好,除了回娘家,許多觀光景點也帶動走春人潮,台北市兒童新樂園一早就擠滿人,玩一項遊樂設施至少排隊半小時。兒童新樂園指出,初一到初三,凡生肖屬豬的遊客只要入園前主動出示個人相片證件,就可以免費入園,活動間園區還安排了財神爺站在門口發放禮物,讓民眾沾沾喜氣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為了讓民眾可以了解遊樂設施排隊狀況,兒童新樂園也在官網上放置了「遊具等候時間」,但由於今天天氣晴朗,許多遊樂設施要排上許久的時間,等候時間最長的是「銀河號」,排隊時間約40分鐘,「魔法星際飛車」、「幸福蹦蹦車」也將排上30分鐘,其他遊樂設施像是「海洋總動員」、「飛天神奇號」、「宇宙迴旋」也需要排至少20分鐘以上的時間。

▲▼  兒童樂園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劉亮亨攝)

▲兒童新樂園指出,初一到初三,凡生肖屬豬的遊客只要入園前主動出示個人相片證件,就可以免費入園 。(圖/記者劉亮亨攝)

初一至初三期間,兒童新樂園廣邀生肖屬「豬」的民眾,出示含有個人相片的證明文件(身分證、健保卡、駕照等),即獲得進入園區的免費好康(園區遊樂設施皆正常收費),且活動期間每日上午9點及11點於園區大門,還有機會從財神爺手上沾沾喜氣,獲得精緻小禮物,討個吉利「豬」事大吉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