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工具人佔優勢 張育成加州自主練打準備大聯盟春訓

▲張育成自主訓練。(圖/截自張育成臉書粉絲團)

▲張育成自主訓練。(圖/截自張育成臉書粉絲團)

記者楊舒帆/綜合報導

張育成邁向旅美生涯第6年,原本去年9月很有機會靠擴編上大聯盟,最後球隊陣容考量沒有拉上他,不過他依然具有「工具人」的優勢,新球季印地安人內野有一番異動,可能在春訓就會嘗試讓他加入各種陣型。

主要是因為原本較常守三壘的拉米瑞茲(Jose Ramirez),2018年球季為了讓新秀迪亞茲(Yandy Diaz)有更多出賽機會而移防三壘,但季後迪亞茲被交易到光芒,換來只能守一壘和外野的包爾斯(Jake Bauers),內野空位又多了出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在春訓之前已經有不少印地安人球迷好奇球團會怎麼做,尤其好奇張育成的角色會擺在哪裡?有人認為三壘,也有人認為是二壘,守備位置引起討論,更何況他其實還有外野的經驗,能做為調度的活棋,就考驗著教練團如何綜合考量,當然張育成能否把握機會讓大家留下深刻印象也將會是關鍵。

值得一提的是,張育成守備方面去年有大幅度進步,前年游擊區失誤25次,去年94場只失誤9次,守備率0.975,他曾提到,「大聯盟春訓接受教練一對一指導,對我有很大的幫助。」今年大聯盟春訓將會有更多的守備訓練考驗等著他。

張育成提前在1月24日前往美國加州自主訓練,特別針對打擊軌跡做調整與修正,10日再回亞歷桑納準備春訓,2月23日開始就有熱身賽等著他。

▲▼旅美好手張育成記者會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旅美好手張育成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關鍵字: 印地安人張育成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鞍馬王子「李智凱」痛失奧運門票! 教練:他被硬生生做掉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巴黎奧運機會渺茫! 李智凱恐退休:我已燃燒殆盡了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