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il曬「學霸成績」!往返奔波3個月「照考高分」嗨喊:做到了

2019年02月6日 14:20

記者李玟儀/綜合報導

Gail在來台灣參加大型歌唱選秀節目《聲林之王》前,在網路上已經小有名氣,不過相較於以前用課餘時間參加活動,來台灣參加比賽,往返加上錄影,對還是學生的她來說多少會占用到學習時間,不過5日她曬出成績單,開心宣布:「我做到了!」

▲▼Gail成績單。(圖/翻攝自Gail臉書)

▲Gail曬成績單。(圖/翻攝自Gail臉書)

Gail先前飛來台灣錄影,同時還得兼顧學生本業,時間幾乎不夠用,不過她在5日和粉絲分享這一個學期以來的成績單,GPA達到「3.82」!GPA全稱為「Grade Point Average」,精確度達到小數點後2位,4分的等級為A,3分等級為B,介於兩者中間值的還有B+,由此可見Gail的3.82是非常不錯的成績。

拿到高分Gail開心之情全寫在臉上,她說:「我做到了,成績拿到3.82,同時又不影響課業去做我愛的事。」她謙虛地把功勞歸給校方及同學,為了讓她不耽誤考試,校方特別安排在聖誕假期補考,朋友們更在她缺席期間幫忙保留筆記,同時雲端科技也讓她能隨時繳交作業,再加上自身的努力,造就了她學業成績跟音樂表現一樣精采!

▲▼Gail成績單。(圖/翻攝自Gail臉書)

▲Gail工作、學業兩不誤(圖/翻攝自Gail臉書)

第一季《聲林之王》已經畫下句點,不過選手們的故事仍繼續譜寫中,Gail是人氣票選活動第一名,將獲得發行數位單曲的機會。在農曆年間她不忘錄影片感謝大眾支持,「謝謝大家一年來的支持,祝大家豬年快樂,財源滾滾、平安幸福,豬年行大運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