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保夾120元許願台!他打開紅包「驚見4字」崩潰 網笑翻:砸機台了

2019年02月6日 15:03

網搜小組/鄒鎮宇報導

夾娃娃機興起後,內容物千變萬化,除了挑戰台主的創意外,也考驗著玩家們的技術。一名網友抱怨,他到宜蘭夾紅包時,打開裡面竟然只有一張紙,讓他非常崩潰。網友看完照片後,更是對紙上的字跡大喊,「為什麼祝福我還會有點不爽的感覺 XD」。

▲▼保夾120元許願台!他打開紅包「驚見4字」崩潰 網笑翻:砸機台了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▲原PO花120元夾到手寫祝福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該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」發文說,他到宜蘭完娃娃機時,看到「紅包許願台」的機台,便好奇投錢嘗試,沒想到抓到的紅包打開後,僅有4個手寫的「心想事成」大字,讓他非常崩潰,「這樣也行…只有一張紙,保夾120」。

▲▼保夾120元許願台!他打開紅包「驚見4字」崩潰 網笑翻:砸機台了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▲網友看到上面的字都傻眼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網友看完紛紛留言,「噗 這也太騙了」、「是我會超生氣XD」、「是對方心想事成啊… 騙到個傻子了」、「看得到的都沒好東西了,看不到的你敢夾?」、「為什麼祝福我還會有點不爽的感覺 XD」、「夾這個比路邊廣告傳單還爛」。

也有網友說,「只有我覺得字好醜」、「字好醜為何敢用手寫」、「寫這堆也很辛苦耶」、「獎勵爛就算了,字還比我的醜,這樣不行」、「這福袋的基本上是不能擺的 有賭博性質 更何況保夾120裡面還只有一張紙?」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