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珍妮佛宣布訂婚! 情定大6歲藝術男「超大鑽戒」洩喜訊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小珍訂婚了!28歲奧斯卡影后「小珍妮佛」珍妮佛勞倫斯(Jennifer Lawrence)和經營藝廊的圈外男友庫克馬洛尼(Cooke Maroney)在法國餐廳用餐時,被發現手上戴著巨大鑽戒,隨後發言人證實訂婚喜訊!

▲小珍妮佛2018年6月被拍到和庫克約會。(圖/達志影像、翻攝自《每日郵報》) 

▲小珍妮佛訂婚了!她2018年6月被拍到和庫克約會。(圖/達志影像、翻攝自《每日郵報》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據美媒《E!News》報導,珍妮佛勞倫斯日前和庫克馬洛尼約會,在紐約的一間法國餐廳用餐時,手上帶著一個超大鑽戒,隨後證實訂婚喜訊。據悉,她小男方6歲,兩人自2018年6月開始約會,2個月後確認交往關係,時常被拍到街頭甜蜜牽手,也互相介紹給彼此的親友。

▲小珍妮佛於庫克在戶外餐廳用餐、熱吻。(圖/翻攝自《E!News》)

▲小珍妮佛和庫克愛的大方,在戶外餐廳用餐、熱吻。(圖/翻攝自《E!News》)

珍妮佛勞倫斯2017年11月與《黑天鵝》、《母親!》導演戴倫艾洛諾夫斯基(Darren Aronofsky)分手,交往1年地下情曝光後仍告終,隨後也多次傳出戀愛緋聞,不過都沒有證實,直到結識庫克才定情。她踏入影壇以來獲獎無數,更是奧斯卡影后,不過私下作風相當謙虛,堅持「不拍電影就是普通女生」,如今找到自己的幸福,也獲得粉絲熱情祝福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