罔腰變性爸怒「斷絕父子關係」 等8年破冰帶準老公「回娘家」

2019年02月6日 12:50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網路紅人「罔腰尬鳳梨」是《愛,無界限》男女主角,其中「罔腰」(江嘉文)原本是男兒身,在2017年到泰國動變性手術,男友鳳梨一路以來陪伴支持,兩人已經有結婚的打算。不過罔腰的父親其實非常反對他變性,親子間不只冷戰,多年來爸爸更不讓他進家門,直到農曆年前終於破冰。

▲罔腰(右)尬鳳梨(左)。(圖/翻攝自罔腰尬鳳梨臉書)

▲罔腰(右)尬鳳梨(左)是對網紅情侶。(圖/翻攝自罔腰尬鳳梨臉書)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罔腰父親最初對於他要變性這件事反彈很大,嚴重到揚言斷絕父子關係,在他變性成功後,父親在罔腰媽媽及妹妹的長期勸說下,態度逐漸軟化,接受兒子變性為女兒的事實。

在農曆年前罔腰帶著男友鳳梨「回娘家」,罔腰媽媽知道鳳梨不太會挑魚刺,貼心幫忙把魚刺挑掉,溫暖的舉動是對「新家人」的照顧,而父親嘴上不說關心,卻默默到市場採買大魚大肉,用行動表達對孩子們的愛。面對罔腰選擇變性,媽媽坦然說:「遇到就遇到。」轉念一想,現在有2個女婿,就像多了2個兒子也不錯。

▲罔腰尬鳳梨曾為微電影拍攝婚紗。(圖/翻攝自微電影《愛無界限》)

罔腰先前接受《ETtoday星光雲》訪問時曾提過,在自我追尋過程中和爸爸發生過多次爭執,直到妹妹2018年結婚時,一家人才終於一起吃飯,這頓睽違8年的團圓飯讓他很珍惜,當時曾有民眾誤將妹妹婚禮誤以為是罔腰和鳳梨的,當時鳳梨堅定表示:「不用嚇一跳,就算真的是我們結婚,也沒什麼好奇怪的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