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立行爆結婚!愛情長跑9年 女友微博留言「新婚快樂」露餡

2019年02月6日 11:48

記者李玟儀/綜合報導

歌手黃立行(Stanley)和女友徐靜蕾相戀9年,感情穩定但鮮少公開放閃,對情事非常低調,不過2018年底卻罕見放閃,女方發文向他甜蜜喊話:「我時常有病,你永遠有藥。」高調告白當時被解讀為好事將近。

▲▼陸網傳黃立行、徐靜蕾結婚。(圖/番社自微博)

▲陸網傳黃立行、徐靜蕾結婚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徐靜蕾4日在微博寫下對新的一年的期待,並祝福網友新春快樂,沒想到留言處有一位資深媒體人卻回應:「新年,祝愛豆(idol)新婚快樂!」這4個字「新婚快樂」迅速引起網友關注,雖然有人說可能是「新春」打錯字變成「新婚」,但已經有不少人留言祝福。目前徐靜蕾、黃立行尚未對此做出回應。

▲▼陸網傳黃立行、徐靜蕾結婚。(圖/番社自微博)

▲徐靜蕾友人的留言「新婚快樂」引人關注。(圖/翻攝自微博

事實上,徐靜蕾和黃立行相愛的9年間,雖然低調但穩定,當她被問到和對方的情事,嘴上雖然不多說,眼神中卻流露出對黃立行的情感,2018年11月突如其來的「我時常有病,你永遠有藥」像是在告白情人間的包容,9年的愛情長跑,對兩人而言不僅僅是戀愛,而是情感及生活的融合與互相尊重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