刮刮樂上好多0!員林女「先中3萬再中100萬」 隨心流2天中103萬

▲▼刮刮樂上好多0!雲林女「先中3萬再中100萬」 隨心流2天中103萬。(圖/翻攝google地圖)

▲上禾彩券行。(圖/翻攝google地圖)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彰化縣員林鎮的上禾彩券行表示,一名婦人在過年期間運氣暴漲,先是購買2000元刮刮樂中了3萬,隔天竟又刮中1000萬元,讓店員看完都傻眼,直呼「太幸運了」。

上禾彩券行的顏姓店員表示,該名婦人是住在附近的退休族,現在是家庭主婦,平日買菜時都會買刮刮樂試手氣,習慣檯面上的刮刮樂隨意選一張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過年期間,該名婦人買2000元刮刮樂才剛剛很幸運的中了3萬元,隔天婦人又再度來到這間彩券行,當時客人很多,店員不時的聽到她喃喃自語說,「怎麼會獎金的尾數這麼多個0?這樣是中多少錢?」

▲▼ 台灣彩券,台彩,刮刮樂,大樂透,威力彩,彩券行。(圖/記者戴瑞瑤攝)

▲台彩1月3日推出新春限定款刮刮樂「2000萬超級大紅包」。(圖/記者戴瑞瑤攝)

顏姓店員聽到後立即上前幫忙,沒想到確認後竟是6個0,直接中了3獎的100萬元,讓婦人開心地不得了,當下也包了紅包給店員,「今年真的太幸運了!才中了3萬,今天又刮中100萬」。

台彩表示,「2000 萬超級紅包」共有3個2000萬、5個200萬加賓士車、300個100萬,統計至5日為止已刮出1個2000萬頭獎、1個200萬加賓士車、41個100萬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