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遭獅子襲擊!美男子為自保...竟直接「徒手殺掉」

▲▼獅子,雄獅。(圖/免費圖庫pxhere)

▲男子竟徒手殺死獅子。(圖/免費圖庫pxhere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這才是真正的獅子王?美國科羅拉多州(State of Colorado)有一名男子遭受到獅子攻擊,情急之下他為了自保,居然「徒手」與獅子搏鬥並將牠殺死,最後身受重傷的他也前往醫院進行治療。對此,當局也呼籲民眾,如果遇到相同狀況,就應該學男子把獅子殺死,意外引發網友討論,直呼「原來獅子王都是魯蛇!」

綜合外媒報導,該名男子日前在森林小道跑步的時候,突然被獅子襲擊,手臂被咬傷,血流不止,不過好險並無傷到咬害,所以他極力爭脫,但獅子卻沒有要放過他,所以該男便與獅子單打獨鬥,成功屠獅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據報導,男子用盡存一點的力氣到醫院接受治療後,醫生發現他身上有多處傷口,像是臉部、手臂、小腿、背,都有咬傷和抓傷。醫生表示,他遇到這種事還能存活真的是太不可思議了。

據了解,當地官員也表示,科羅拉多州其實真的很少發生這樣的狀況,從1990年統計,只有16人曾遭到受獅子攻擊,其中3人是被攻擊後死亡;同時呼籲民眾,如真被獅子攻擊,最好的方式就是向該男一樣,把獅子殺了。

許多網友看到新聞後,對官員的建議感到傻眼,紛紛留言表示,「所以存活的13人,是成功屠獅的人嗎」、「這建議是要大家自殺嗎」、「獅子王原來都是魯蛇」、「原來殺獅子這麼簡單」。

關鍵字: 科羅拉多州獅子北美要聞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