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節店休淪垃圾場!雞排店門口塞滿「新年禮」 網怒:台灣最美的風景

▲士林夜市垃圾堆滿地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▲士林夜市的雞排店春節期間店休,門口卻被堆滿垃圾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亂丟垃圾不僅非常沒公德心,也顯示人民的素質低落。一名網友在臉書「爆料公社」社團中貼出一張照片,一間士林夜市的攤位在春節時關店休息,結果店門口卻被堆滿各種飲料、小吃的垃圾,甚至空檯放不下,就直接丟在門口的地上,立刻淪為夜市的垃圾場。

這個攤位是在士林夜市東大路上的娘娘雞排,因為春節關店休息,沒想到竟被如此糟蹋,讓PO文的網友不禁感嘆,「年獸大概都出來了,店家們趕緊準備一下鞭炮,明天開店的人應該很崩潰」,她猜測可能是因為公共垃圾桶10點就收起來了,但就算沒有垃圾桶也不該隨地亂丟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士林夜市垃圾堆滿地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▲同在士林夜市的全家,垃圾堆得比一旁的機車還要高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還有網友貼出同樣在士林夜市的垃圾山,該處是大南路全家便利商店和士林慈諴宮之間的小巷,垃圾直接靠著牆壁丟,已經堆成一座比機車還要高的小山了,原PO無奈地說,過年的人潮沒有比平常多,但環境卻比平常還髒亂,「每天撿路人亂丟的垃圾很無奈了,看來這間店會比我更無奈。」

網友們看到這些照片都覺得非常丟臉,真的不懂台灣人的公德心到底去哪了,紛紛留言表示,「這水準也真是糟糕的啊」、「這就是台灣鬼島的水準」、「台灣沒水準的程度蒸蒸日上啊」、「太扯了吧!這是人家做生意的地方欸,怎麼可以這麼自私」、「公德心不存在了」、「很多台灣人素質越來越差」,還有不少網友反諷地說,「這就是美麗的台灣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