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魔熊仔出沒?小男孩森林失蹤3天 奇蹟獲救語出驚人:熊熊陪我玩

(圖/翻攝自Facebook/The Dodo)

▲小男孩在森林裡離奇消失3天,獲救後堅稱自己是被熊救了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The Dodo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沒人知道在森林裡發生了什麼事,但可以肯定的是,最後的結局非常可愛。3歲的小男孩凱西(Casey Hathaway)和家人一起住在美國北卡羅萊納州的克雷文小鎮,但就在幾天前,他和其他小朋友一起在院子裡玩耍,接下來卻令所有人擔心死了。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

到了吃飯時間,凱西的曾祖母到處都找不到曾孫,過了幾個小時,才終於打電話給警察,眾人進到森林裡搜索,幾個小時過去、一天、兩天過去還是找不到人,警犬在灌木叢裡到處嗅聞,同時間氣溫不斷下降,所有人都擔心死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(圖/翻攝自Facebook/The Dodo)

▲辛苦搜索的警長,抱著幸運獲救的小男孩,他相信熊的故事是真的。

情況如此嚴峻,連搜索的警長都說,如果凱西過了這麼久還活著,那將會是了不起的奇蹟。但就在這時,奇蹟真的發生了!搜索隊中一名男子聽到小聲呼叫,隨著深入樹林,經過一個冰凍住的池塘,這才發現小凱西就躲在一個石洞裡。

凱西被發現時體溫很低,手指和身上有凍傷,但還活著!他在醫院裡告訴媽媽一個神奇的故事,他說他迷路了,有一隻熊照顧著他,「我和一隻熊待在一起兩天,牠是上帝派來幫助我的好人。」

這段奇聞立刻成了全球網友熱烈討論的話題,許多人覺得不可能,但負責搜索的警長這樣說「這是一個非常可愛的故事,如果這是那個孩子之所以能度過難關的原因,你知道嗎?我相信。」

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(圖/翻攝自Facebook/The Dodo)

▲小男孩獲救堅持自己和熊在一起玩了兩天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)

關鍵字: 北美要聞走失森林小男孩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