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阿柴笑到眼睛瞇成線 秒變「紫薇」摸黑:爾康我看不見

▲柴柴笑到眼睛瞇成線,被飼主惡搞成紫微。(圖/翻攝自「爆笑公社」)

▲柴柴笑到眼睛瞇成線,被飼主惡搞成紫薇。(圖/翻攝自「爆笑公社」,下同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柴犬的飛機耳總是融化人心,沒想到這名飼主的惡搞後製卻讓網友一秒笑噴!見到主人回家後興奮不已的柴柴從籠子站起,不僅飛機耳開好開滿,甚至笑得合不攏嘴,眼睛直接瞇成一條線,這時飼主卻替牠配上還珠格格裡,紫薇失明與爾康對話的橋段,毫無違和的情節讓人看了不禁嘴角失守!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:https://goo.gl/MyKwZB

一名網友在臉書「爆笑公社」轉發了抖音用戶「1930754605」的影片,畫面中的柴柴幾乎已經笑到眼睛不見,手手還不時地在空中揮舞,這一幕讓飼主聯想到還珠格格的經典橋段,便自己飾演起爾康,與家裡的柴界紫薇對話,閉著眼瞎揮的柴柴說著,「爾康,我好害怕,我看不見。」超爆笑場景吸引網友狂重播並瘋傳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網友PO出這則超有創意的影片至臉書並註解,「爾康我看不見啊~~~~~爾康」,網友看完紛紛笑翻表示,「哈哈哈哈哈哈」、「真的要起飛了」、「演技派的哈哈哈」、「想揍牠XD」、「瞇成這樣笑死」、「原來是紫薇啊我還以為是柴犬」、「太搞笑了」。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 

▼更多精采影音

關鍵字: 柴犬眼睛還珠格格紫薇爾康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