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WATCH「豬光寶氣」錶必搶!打開盒子竟然有叫聲

▲SWATCH豬年錶(圖/翻攝自Swatch FB)

▲SWATCH豬年錶有有大驚喜!(圖/翻攝自Swatch FB)

記者楊坊士/綜合報導

新年到來,想要為手腕換上應景單品嗎?SWATCH的新年錶很值得你考慮!不只取名、配色都相當有吉祥意涵,更連特殊設計的幾何形狀錶盒,都藏有意想不到的驚喜,送禮自用都超開心!

最愛過節的SWATCH,農曆新年錶款叫做「豬光寶氣」,金色錶盤上有一隻小豬圖案,配上紅色錶殼、金色與紅色交織的矽膠錶帶、水鑽點綴時標,很有喜慶與招財意味,從取名到設計都很有喜慶與招財意味。

▲SWATCH豬年錶(圖/翻攝自shop.swatch.com)

▲打開錶盒會有「豬叫聲」!售價2,850元。(圖/翻攝自shop.swatch.com)

而更令人眼睛一亮的是,幾何形狀的小豬錶盒包裝,不只是搶眼擺飾,當你打開時,會發出「豬叫聲」!想像一下當收禮的人會有的驚喜反應,是否很適合當作新年伴手禮呢?

▲G-SHOCK豬年錶(圖/品牌提供)

▲G-SHOCK豬年錶顛覆傳統,以手繪野豬骨骼、象徵富貴吉祥的牡丹,錶底蓋則有野豬剪影呼應新年節慶。全台限量95只,售價3,500元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CALVIN KLEIN豬年新品(圖/品牌提供)

▲兩款腕錶分別售價7,400元、9,900元(圖/品牌提供)

小資族能入手的珠寶腕錶,除了SWATCH外,CALVIN KLEIN的晨曦系列紅色限定款、Even Extension系列全新換上米蘭帶的錶款,同樣適合新年時期配戴。Folli Follie則推出Lucky Pig項鍊,立體的小豬墜飾還有粉紅或金色珍珠,連假出遊就靠它們拍出奇蹟美照!

▲Folli Follie豬年新品(圖/品牌提供)

▲Lucky Pig系列項鍊,售價3,390元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