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天窗數星星、看海放空聽海浪聲入眠 全台5間特色露營車精選

▲澎湖覓海灣精品露營車。(圖/翻攝自覓海灣精品露營車粉絲專頁)

▲無敵海景、山林數星星,全台特色露營車精選。(圖/翻攝自《覓海灣精品露營車》粉絲專頁)

旅遊中心/綜合報導

躺在床上數星星、聽著海浪聲入睡,這樣浪漫的場景可不是偶像劇中才有,若想接近大自然又拋不下都市包袱,露營車就是最好選擇,豪華露營車裡床、冷氣、廁所應有盡有,兩手空空也能入住,一起來看看全台5間特色露營車精選。

1.呼啦莊園
地址: 苗栗縣獅潭鄉永興村下大窩2之1號
電話: 03 793 1928

▲呼啦莊園。(圖/記者謝盛帆攝)

▲露營車晚上還可以開天窗看星空。

苗栗呼啦莊園是去年爆紅的露營車新景點,主打親子客群,六星級露營車園區裡共有20輛露營車,車內附有獨立衛浴設備、衛浴乾濕分離、免治馬桶、電視、獨立筒床墊應有盡有,最浪漫的是床鋪正上方還有一座長達180公分的全景電動天窗,晚上能數星星入睡。園區內還有游泳池、沙坑、室內球池、溜滑梯等遊憩設施,小孩盡情奔跑玩樂大人也可以在山林裡偷閒放空。

▲呼啦莊園。(圖/記者陳涵茵攝)

▲有天窗可打開數星星。

▲ 呼啦莊園露營車渡假村。(圖/呼啦莊園露營車渡假村提供)

▲園區裡有多項設施可以玩,很適合親子旅遊。(圖/呼啦莊園露營車渡假村提供)

2.威尼斯溫泉露營地
地址:新竹縣橫山鄉內灣33號
電話:0966-529-066

▲▼威尼斯溫泉露營地。(圖/1+1=3。小Yo之家提供)

▲威尼斯溫泉露營地美式拖車。(圖/1+1=3。小Yo之家提供)

美劇場景裡的露營車新竹也住得到!威尼斯溫泉露營地靠近內灣老街和南坪步道,整個營區內共有1萬5千坪左右腹地,腹地相當廣大。除了一般的帳篷露營區,這裡還有全台灣唯一的美式拖車。床鋪、廁所、甚至料理流理台、冰箱、吹風機、微波爐等通通有。最棒的是冬天來露營,還可到隔壁的威尼斯溫泉會館泡溫泉,雙人湯屋最多可泡4人,泡湯時間90分鐘可提早預約。

▲▼威尼斯溫泉露營地。(圖/1+1=3。小Yo之家提供)

▲露營車內有流理台、小冰箱、微波爐等設備。(圖/1+1=3。小Yo之家提供)

3.詩情花園渡假村
地址:606嘉義縣中埔鄉社口村社口1號
電話:05 253 6601

▲嘉義詩情花園渡假村。(圖/小象愛出門提供)

▲嘉義詩情花園露營車以花為主題打造。(圖/小象愛出門提供)

詩情花園渡假村內的露營車,也別於一般露營車給人陽剛簡約的印象,這裡的露營車不僅以花命名,從外觀到內裝都充滿了花的元素,繽紛可愛的造型很適合拍照。另外除了基本的床與衛浴設備,部分露營車款內部還可以唱卡拉ok,且入住就提供早餐,晚餐則可以選擇園區內的烤肉套餐,租借器具、購買食材都可向店家訂購。

▲嘉義詩情花園渡假村。(圖/小象愛出門提供)

▲就連內裝也繽紛可愛。(圖/小象愛出門提供)

4.天ㄟ露營車

▲▼宜蘭天ㄟ露營車。(圖/虎虎龍龍和珍太妃 親子生活旅遊札記提供)

▲宜蘭天ㄟ露營車就在梅花湖畔,還有季節限定的落羽松美景。(圖/虎虎龍龍和珍太妃 親子生活旅遊札記提供)

東台灣有許多露營車景點,其中位於宜蘭梅花湖畔的天ㄟ露營車在2017年開始試營運,純白露營車與大片綠地很適合奔跑,走出車外就能看到梅花湖美景,部分露營車起床打開窗向外看就是湖景第一排,這裡的特色是寵物友善,遊客可以帶著毛小孩入住一同玩樂。

▲▼宜蘭梅花湖、天ㄟ露營車、蔥澡。(圖/示意圖女媧攝)

▲打開窗就能眺望湖景。(圖/示意圖女媧攝)

5.覓海灣精品露營車
地址:烏坎魚港附近(會有專人帶路前往)
電話:0910-699-624

▲澎湖覓海灣精品露營車。(圖/翻攝自覓海灣精品露營車粉絲專頁)

▲伴著海潮聲入睡,打開窗就是大海。(圖/翻攝自《覓海灣精品露營車》粉絲專頁,下同。)

露營車通常都坐落在山林中,不過澎湖有間無敵海景露營車,可以伴著海浪聲入眠,每間露營車房間都附有獨立陽台,私人空間可以不被鄰居打擾盡情拍照,起床打開窗就能360度眺望澎湖藍天與雪白浪花,不出國也能感受慵懶度假氛圍。

▲澎湖覓海灣精品露營車。(圖/翻攝自覓海灣精品露營車粉絲專頁)

▲一車一獨立陽台看著大海發呆。

*以上圖片由《1+1=3。小Yo之家》、《虎虎龍龍和珍太妃 親子生活旅遊札記》、《小象愛出門》、《示意圖女媧》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。

分享給朋友:

推薦行程

讀者迴響

旅遊 熱門新聞

住飯店3天2夜「每人每晚675」送早餐

台灣人氣手搖杯吃茶三千插旗北加州

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

城市版「花園咖啡館」在花博!

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/26重新開幕

郭董欽點「百年油飯」網稱台北最強

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

壽司郎牛奶霜淇淋買一送一連推3天

日本「極度日常」木雕藝術展首登台 14米高萌貓擁抱屏東看海美術館

雲林免門票「賞桐景點」漫步白雪中

熱門行程

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!

尋找驚喜與冒險,探索新北之美。穿越山水間,感受地方風情。立即報名,開啟精彩探險之旅!

享受桃園異國饗宴,感受在地風情,體驗特有文化

桃園異國慶典開跑!展現地方魅力、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,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

Facebook 上等你來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