凍齡櫻花妹來台觀光丟手機 台警30分鐘找回被讚爆...

▲▼檢手機 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櫻花妹相當感謝警方鼎力協助,才能找回手機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台北市1名運將日前向警方報案,先前載送的日本籍女客人將手機遺留在車上,但因忘記她的名字也沒有相關聯繫方式,只好將手機交給警方處置。員警進一步查看,發現手機未上鎖,因此聯繫到日籍女。手機失而復得,讓日籍女相當感激運將的熱心和員警的幫忙,日籍女表示,裡面有許多重要資料,如果沒找回來後果真的不堪設想。

警方表示,該名日籍女性觀光客與友人來台旅行,但因搭計程車時疏忽將手機遺留在車上,幸好運將發現,緊急將手機交給巡邏的警員,才得以依規定登錄受理拾得物系統,又發現手機並未上鎖,便透過手機的通話紀錄與日籍女取得聯繫。

而這名遺失手機的日籍女姓岩下,接獲警方的通知後,原本焦急的心情有如放下一顆大石頭,立即從原本的所在地點中正紀念堂趕到台北市民權一派出所。

岩下小姐表示,從發現手機遺失到接獲警方通知,時間不超過30分鐘,很驚訝台灣警察辦案的高效率,也非常感謝警方積極聯繫,對台灣警察的認真給予很大的讚賞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