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少宗媽61歲你敢信? 8明星爸媽「超狂凍齡臉」網友全傻了

2019年02月6日 10:30

記者潘慧中/綜合報導

演藝圈內有許多猜不出年齡的明星,凍齡祕技引人好奇,更讓網友羨慕的是,連父母親都看起來比真實年紀還年輕,「神基因」用在他們身上一點也不為過,當中小蠻、張鈞甯、徐若瑄、曾少宗、林志穎、劉亦菲的媽媽、郭碧婷和吳尊的爸爸,這幾位長輩的凍齡美貌當時一曝光就立刻引起討論。

曾少宗的媽媽目前61歲,7月即將滿62歲,孝順的他幾乎每年都會PO出母親的照片獻上祝福,去年可以看到媽媽頂著微捲中長髮,戴上附有紫色毛球的髮飾,襯托出小巧V字臉,皮膚白皙透亮,臉頰透出紅潤的好氣色,膚況保養得非常好,不但看起來十分年輕,連穿著打扮也很有少女氣息,挖肩條紋上衣小露性感,難怪他忍不住懷疑:「真的不知道為什麼她可以一直這麼漂亮?!」

▲▼曾少宗和媽媽都是凍齡童顏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曾少宗FigaroTseng)

美魔女媽媽一度引起關注,曾少宗笑說因為家中只有媽媽一個女性,自己和爸爸、弟弟把媽媽當公主般捧著,爸爸每天都會傳一張媽媽美照到家中群組,兒子們就開始大讚好漂亮,「或許每天都被稱讚,才讓媽媽凍齡。」但他只希望媽媽永遠都能這樣健康,「我跟弟弟還有爸爸會照顧妳一輩子。」

今年即將滿30歲的小蠻(王承嫣)外貌依然如少女,媽媽一樣擁有凍齡外貌,她之前和母親一起吃火鍋時,可以看到媽媽頂著及眉瀏海、及胸長髮入鏡,無論是皮膚或氣色看起來都很紅潤,深邃雙眼皮與挺鼻全遺傳給了女兒,對著鏡頭比YA露出淺淺的微笑,與其說是母女,其實更像姐妹。

▲▼小蠻和媽媽都是凍齡臉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lilu.s_wang)

張鈞甯氣質出眾,絲毫看不出來已經36歲,65歲媽媽的凍齡外貌更讓人驚艷,張媽媽站在她身邊,保養得宜臉上沒有什麼皺紋,完全看不出真實年齡。事實上,張媽媽是知名兒童文學作家鄭如晴,舉手投足都散發優雅氣質。張鈞甯從小父母離異,和姐姐由母親撫養長大,她曾透露:「她總是對我百分百的付出,把最好的留給我,任何時候只要我開口,幾乎沒有拒絕。」可見母女感情很好。

▲▼張鈞甯和媽媽的合照宛如姊妹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張鈞甯)

43歲的徐若瑄一向保養得宜,平常多半曬兒子萌照的她,不久前難得分享母女合照,「要和媽咪自拍,她害羞到一直大笑。」可以看到母親頂著俐落短髮、戴著黑框眼鏡散發知性氣質,母女倆同樣擁有立體五官和雪白皮膚,揭開媽媽神秘面紗的同時,也讓人見識到神基因的強大。

▲徐若瑄母女合照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vivianhsu.ironv)

林志穎總被外界盛讚「基因好」,媽媽不久前難得在鏡頭前露臉,雖然已經滿68歲,臉上卻沒什麼歲月的痕跡,看不出明顯的老態,母子倆都顯得很凍齡。網友驚呼:「多少歲?你再說一次」、「確定不是你姊姊?」、「小志像20歲,媽媽像40歲」、「原來不老優良基因真的會遺傳」、「你們家的人都是什麼神仙基因?!」

▲林志穎68歲媽媽曝光。(圖/翻攝自臉書/林志穎 Jimmy Lin)

▲林志穎68歲媽媽難得曝光。(圖/翻攝自臉書/林志穎 Jimmy Lin)

劉亦菲外型貌美,卻曾說自己是「全家最醜」,原以為是玩笑話,直到網路上陸續流出外婆和阿姨的照片,網友才信了她的話,她去年歡度31歲生日時,摟著媽媽開心合照,難得讓「傳說中的美人媽媽」露出正臉,媽媽皮膚保養良好,站在女兒旁邊也絲毫不顯老,網友看了都忍不住驚嘆:「果然基因很重要!」

▲劉亦菲去年跟60歲媽媽合照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劉亦菲)

郭碧婷去年底在社群網站曬出爸爸的年輕帥照,中美混血的爸爸年輕時濃眉大眼,身穿襯衫的模樣非常帥氣,隨後鏡頭一轉、移開照片,郭爸爸本人就坐在身邊,模樣並沒有太大的改變,五官依舊非常深邃,父女的凍齡顏值令人讚嘆連連。事實上,郭爸爸不僅擁有高顏值,郭碧婷不斷大讚爸爸非常帥,不僅顧家也很會做飯,而且又宅又很會打遊戲,「超強,如果真要嫁人,一定會選我爸這種類型!」言語間滿滿都是對爸爸的崇拜和自豪。

▲▼郭碧婷爸爸年輕與現在的模樣都非常帥氣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新浪綜藝、最美的時光)

吳尊爸爸和兒子一樣擁有如雕像般的立體五官、高挺鼻樑,皮膚沒有太多皺紋,外表年齡根本只有40幾歲,完全看不出已經72歲,年輕舊照更引發一陣讚嘆,五官一樣深邃,帥度一點都不輸給兒子。

▲吳尊父子都很凍齡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吳尊、騰訊/《最美的時光》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