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進浴室也要跟!撒嬌萌貓「酥麻音蹭腳」 爸拔順便幫牠沖澡XD

▲▼進浴室也要跟!撒嬌萌貓「酥麻音蹭腳」 爸拔順便幫牠沖澡XD。(圖/翻攝自臉書粉專Amazing Animals World)

▲三花貓走進浴室陪爸拔洗澡。(圖/翻攝自臉書粉專Amazing Animals World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撒嬌乖巧的貓從來都是別人家的!日前網路上瘋傳一段神之可愛的影片,國外一隻三花貓是個超級爸控,不管走到哪都要黏在身邊,就上廁所都不放過。這天牠看到爸拔走進浴室洗澡,竟然乖乖得跟進去,走到腳邊磨蹭,發出撒嬌的酥麻音,萌到讓人融化的模樣立馬電暈將近2000萬名網友!

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臉書粉絲團「Amazing Animals World」日前貼出這段影片,只見這隻白襪三花貓看到心愛的爸拔在浴室洗澡,二話不說走到腳邊喵喵叫磨蹭,完全不怕身體被淋濕,耳朵開飛機瞇瞇討摸,彷彿在說,「我不能離開你啦!摸摸我~」撒嬌到不行的模樣有夠可愛,最後直接被爸拔抓住摸頭沖澡,整個樂在其中。

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:https://goo.gl/MyKwZB

影片分享出來之後短短1週已經吸引1904萬的觀看次數、23萬人分享,許多網友紛紛被貓咪天使係撒嬌方式給融化,紛紛留言笑說,「別人家的貓從沒讓我失望過」、「我家的貓沾點水就嚇逃了...」、「好羨慕啊啊啊」,也有其他網友歪樓直呼,「我是唯一在等看到其他東西的人嗎?特別是當男人彎下去摸貓的時候XD」、「看完貓了,還有其他動物嗎」、「鏡頭要拉遠一點,會更完整」。

I just can't leave you

Man: Could you leave me alone for a second? Kitty: Nope

Amazing Animals World 發佈於 2018年12月28日 星期五

▼更多精彩影音

 

關鍵字: 貓咪洗澡浴室撒嬌蹭腳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