盤點Top5渣男星座! 雙魚座「濫情基因」其實最愛自己

▲▼跑步、運動、男人、女人、帶耳機             。(圖/CFP)

▲談感情最怕遇到不對的人。(圖/CFP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愛情讓人著迷也讓人委屈,遇到渣男更是「槌心肝」,快來看看網路溫度計透過《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》調查,哪些星座擁有這樣的本質,女性朋友們小心注意啊!

第5名雙魚座
一出生就為愛情而活的雙魚座,非常懂得搞曖昧,對周遭女性可說是無差別放電。因為個性浪漫溫柔,也不忍拒絕別人的期待,常常被倒貼就來者不拒;但這種「濫情」的基因,其實只是愛自己的表現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第4名獅子座
獅子男很享受在愛裡被崇拜的感覺,表達臣服就能將他捧上天!但女生別因此誤以為收服這頭公獅,因為他也可以同時對別人這樣,而且偷吃也會死不承認,千錯萬錯都是別人的錯。

第3名處女男
處女男在愛情裡很會扯,喜歡把另一半的缺點放大;甚至可以對前任仍有感情,卻轉身投入別人懷裡。他們外遇藉口很多、吵架時也會面不改色的反駁,一付自己也無可奈何的樣子。

第2名射手座
沒有找到對的人,就不會把另一半當成一輩子的對象。射手男的人生沒什麼家庭觀與道德觀,對他來說,伴侶是一種壓力,看到更好的獵物就會手癢的想去把。想要與射手男交往,除非你永遠跑在他前面。

第1名雙子座
雙子男有張厲害的嘴,能把女生逗得花枝亂顫,但對人事物也常常只有3分鐘熱度,一旦感情淡了,就不會講情面、非常無情,妹子可要當心啊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