測驗/2018最夯新聞都沒錯過? 封你為ET政治時事王!

2019年02月6日 02:21

▲柯P選前之夜,柯文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柯P驚險連任後,更被認為有可能角逐2020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社群中心/01J

2018年可說是台灣選舉史上最狂熱的一年,11月底落幕的九合一選舉,攻佔媒體版面,也創造了新的政治明星與超高聲量,除了一路以來維持高人氣的台北市長柯文哲,還有新任的高雄市長韓國瑜、甚至在敗選之後人氣不降反升的陳其邁等政治人物,在選舉結束的幾家歡樂幾家愁後,政治時事依舊是大家茶餘飯後的熱門話題。

▲▼陳其邁與林佳龍到台中光復新村合體約會。(圖/記者李忠憲攝)

▲陳其邁與林佳龍到台中光復新村合體約會,落選的兩人近來人氣高漲。(圖/記者李忠憲攝)

不只有有市長級的參選人席捲人氣,如美女議員高嘉瑜、語不驚人死不休的王世堅也創造超多熱門話題,連柯市長幕僚,「學姐」黃瀞瑩、韓國瑜市長掌上明珠韓冰,以及說出「我們長大以後才知道,你們這些大人有多噁心」的韓國瑜粉絲團小編王律涵,也成為火紅的熱搜人物。

▲▼學姊黃瀞瑩出席熊讚屋活動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「學姐」黃瀞瑩是選戰中最吸睛的正妹之一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這麼精彩的選戰結束後,真令人意猶未盡,不管之前是不是政治狂熱份子,也多少對這些熱議新聞有印象;現在就要考考大家,在2018年結束後對政治話題的記憶力,不要太嚴肅啦,大過年的和親朋好友一起回想吧,也不要在聚會上,因為政治立場不同,而和朋友吵架翻桌喔!
 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