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女 男女焦點

144公分小隻馬正妹自爆暗黑照 「大餅臉+瞇眼」超兇進化網驚嚇

小隻馬正妹自爆暗黑照 「大餅臉+瞇眼」超兇進化網驚嚇。(圖/翻攝自推特/立花繭子*グラブルフェス

▲立花繭子自爆自己國中時的舊照,與現在判若兩人。(圖/翻攝自推特/立花繭子*グラブルフェス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日本小隻馬正妹立花繭子居然在推特上自爆自己以前的黑歷史,長相甜美又身材火辣的她,國中時竟然是一名普妹,大餅臉配上小眼睛,皮膚看起來也與現在的白皙膚色完全不同,驚嚇對比照讓網友直呼,「果然是女大十八變」。

24歲的立花繭子除了是知名coser,同時也是夜店DJ,身高只有144公分的她,卻擁有超火辣身材,她在嘗試各種不同人物的扮裝時,也時常大方露傲人「南半球」,造型可以甜美也可以性感,在網路上獲得許多網友支持。

美形得像從漫畫中走出來的立花,卻突然貼出自己以前的國中照,判若兩人的模樣讓許多人大為吃驚,她強調自己絕對沒有整形,只是愈來愈懂得化妝和打扮,大方自嘲「圖片僅供參考,產品以實物為準」,開朗的態度反而讓她人氣更加攀升。

▼立花繭子在網路上擁有高人氣。(圖/翻攝自推特/立花繭子*グラブルフェス)

小隻馬正妹自爆暗黑照 「大餅臉+瞇眼」超兇進化網驚嚇。(圖/翻攝自推特/立花繭子*グラブルフェス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男女熱門新聞

超狂AV神人「特殊系A片」整理!

超崩潰! 男發現前女友嫁他老爸變繼母

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

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

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?

男優武器太大 女優還原「差點被撞死」真相

必學!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

99%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

西斯神人po「三級片經典回顧」

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

男人天堂?揭秘全球色情十大國度

6張神圖秒懂做愛、打炮的差別

台灣第一女優是誰?資深老司機揭秘

嘗試過嗎?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