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別拉住我!哈士奇「兇狠對嗆」 牽繩一鬆...結局笑翻上萬網

PK啊!二哈兇狠對嗆,鬆繩後笑噴。(圖/翻攝自抖音APP用戶「374696036」)

▲2隻哈士奇在停車場吵架,拉拉在一旁咬繩阻止(圖/翻攝自抖音APP用戶「374696036」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有句話是說「會叫的狗不咬人」,那會嗆聲的狗狗是否也不會真的打起來呢?大陸2隻哈士奇這天在停車場互相叫囂,模樣相當兇猛,而一旁的「和平主義汪」拉拉看到,當然是不停地用嘴拉著其中一隻狗狗的牽繩,不過當牽繩鬆開之後,神展開的結局讓網友傻眼又想笑!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抖音APP用戶「374696036」上傳這段影片,日前被台灣網友轉貼到熱門社團,畫面中可以看到,停車場內有隻哈士奇正瘋狂地汪汪叫,而另隻站在柱子旁的狗狗也不甘示弱的叫回去;只見一開始在阻止2隻狗狗打起來的拉拉,疑似因嘴痠而鬆開嘴裡的牽繩,讓現場所有人不禁擔心雙方會咬個你死我活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PK啊!二哈兇狠對嗆,鬆繩後笑噴。(圖/翻攝自抖音APP用戶「374696036」)

▲沒想到當牽繩一鬆開......。(圖/翻攝自抖音APP用戶「374696036」)

PK啊!二哈兇狠對嗆,鬆繩後笑噴。(圖/翻攝自抖音APP用戶「374696036」)

▲2隻狗狗瞬間變得很安靜,而且還互相聞對方屁屁。(圖/翻攝自抖音APP用戶「374696036」)

不過神奇的是,當牽繩一鬆開後,原本叫得很大聲的哈士奇,竟突然撇過頭去裝作什麼都沒看到,而另隻狗狗雖然是衝上前去,但也變得個格外安靜。影片最後可以看到,2隻原本吵得很兇的汪星人,居然互相聞著對方的屁屁,且不停地原地踏步,就彷彿是在打太極一樣。

影片轉貼不到1小時,就吸引1萬多次的觀看次數,並有上千個按讚數及300多人分享,網友們紛紛留言笑說,「哈哈這個好笑,像小屁孩在吵架」、「不要攔我的概念」、「毛小孩佔停車位嗎哈哈」、「拉拉:老公算了啦......」、「那個...兄弟我們其實可以好好說」、「跟鍵盤魔人一樣,只會嘴砲」、「根本屁孩,愛嗆輸贏,真的要打也不敢」。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

 

更多精采影音:

關鍵字: 哈士奇狗狗吵架嗆聲地下室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