歌壇天后「愛犬大PK」! 盤點8隻明星的「超萌毛小孩」

記者許皓婷/綜合報導

許多藝人除了透過社群網站分享工作行程,或是生活點滴,當中不乏出現自己飼養的愛犬身影,這些超萌的寵物們也跟著意外爆紅,人氣甚至不輸給明星主人,《ETtoday星光雲》就幫您整理出6隻比主人還搶鏡的超可愛毛小孩。

1.蔡依林&屋虎

天后蔡依林(Jolin)出道逾15年,一路從少女殺手晉升為「呸姐」,身邊的比熊犬「屋虎」也跟著變成大明星,人氣更完全不輸她。她在2007年養了「屋虎」,正式成為狗媽媽,不論工作、出遊幾乎都把愛犬帶在身邊,飼養多年來,她也常透過社群網站分享毛孩的可愛模樣,萌翻不少粉絲。

▲明星毛小孩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蔡依林和比熊犬「屋虎」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蔡依林)

2.Selina&Pinky

Selina(任家萱)2003年飼養貴賓狗「Pinky」,10多年來把寵物視為自己的女兒一般照顧,疼愛有加,如今愛犬已經15歲了,她更曾在生日時,許願希望Pinky可以健康的再多陪自己幾年,如果有一天要離開的時間到了,更希望牠能平靜,沒有痛苦離開。

▲明星毛小孩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▲Selina與紅貴賓「Pinky」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Selina任家萱)

3.Ella&布丁

陳嘉樺(Ella)一直相當疼愛毛小孩,2012年結婚後,與老公生賴斯翔一起飼養了一隻母柴犬,取名「布丁」,她也曾在當年懷孕時,被質疑「懷孕應少接觸狗」,她則霸氣回應:「布丁就是我的女兒。」絲毫不介意。

▲明星毛小孩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▲Ella與柴犬「布丁」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Ella陳嘉樺)

4.李毓芬&太陽

李毓芬的博美狗愛犬「太陽」,曾傳出是柯震東送給她的「定情犬」,長相超可愛,目前已經1歲多,有次毛小孩半夜發燒、癱軟無力,她把太陽當寶貝兒子一樣捧在手心,連夜送往急診,還憂心忡忡,更有感而發:「養狗才發現母親的偉大!」

▲明星毛小孩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▲李毓芬與博美狗「太陽」。(圖/翻攝自IG/李毓芬)

5.楊丞琳&Yumi

楊丞琳從小就愛狗,2005年圓了童年夢想,飼養了雪納瑞「Yumi」,將愛犬視為女兒般疼愛有加,逢年過節還會特別下廚準備大餐,跟狗女兒的感情極好,前陣子愛犬遭診斷出罹患肥大細胞瘤,化驗結果為惡性腫瘤,讓她一度崩潰,所幸目前已恢復良好。

▲明星毛小孩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▲楊丞琳與雪納瑞「Yumi」。(圖/翻攝自IG/楊丞琳)

6.昆凌&麻吉

「天王嫂」昆凌也有養一隻超萌博美狗「麻吉」,是她19歲生日時,老公周杰倫送的大禮,她更曾為愛犬出書《我的好麻吉,讓我守護你》,又以「麻吉」的名字,開設了「Machi Doggie」咖啡廳。

▲明星毛小孩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▲昆凌與博美狗「麻吉」。(圖/翻攝自IG/昆凌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