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紅生吞手掌大毒蜘蛛! 一入口真的出意外「狂吐血水」…網目睹嚇壞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
YouTuber為了吸引觀眾目光,越來越敢挑戰各種奇招!YouTuber「Crazy Man瘋男」曾挑戰吃1000顆龍眼、洗蟑螂浴,讓人瞠目結舌。這次他們再出奇招,挑戰一口吃下毛茸茸的毒蜘蛛,這種毒蜘蛛的毒液足以毒死一隻鳥,結果拍到一半真的發生意外,讓網友當場嚇壞。

瘋男這次挑戰吃掉活生生蜘蛛,他們找來智利紅玫瑰捕鳥蛛,這種蜘蛛是常見的寵物蛛,個性較為溫馴,可以放在手上爬行,常被用來捕鳥,雖然毒性低,但還是足以毒死一隻鳥,不太會攻擊人,但如果遇到威脅或是特殊狀況,也是有可能會發起攻擊。

▲瘋男吃蜘蛛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Crazy Man 瘋男)

▲瘋男吃蜘蛛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Crazy Man 瘋男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談起蜘蛛是人人聞之色變的動物,瘋男直言不懂到底一般人是害怕蜘蛛哪一點,說著就把蜘蛛托起,張大嘴巴讓蜘蛛爬進嘴中,但此時突然變成黑畫面,下秒則是瘋男趴在洗手槽前漱口狂吐血水,檯面上還疑似有血跡,因為擔心被YouTube檢舉,只好把蜘蛛爬進口中的畫面卡掉。

雖然沒有拍到蜘蛛在嘴裡的畫面,但瘋男表示當時蜘蛛在他的下唇螫了一下,立刻感覺到嘴唇發麻,也明顯看出他的嘴唇腫起,說話也變得口齒不清,幸好毒性不強,人並沒有生命危險,但不少網友仍看得心驚膽戰,「這個進度下去看瘋男什麼時候團滅」、「不要拿生命開玩笑啊」、「別這樣,為了點閱率用生命拍片」,連他們都自嘲:「這種題材下去,預計十萬訂閱告別式跟粉絲見面會可以一起辦哦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