淡水初一塞爆!一張照片曝血淚 駕駛崩潰:五股到淡水1.5小時

▲▼淡水初一塞爆!一張照片曝血淚 駕駛崩潰:五股到淡水1.5小時。(圖/翻攝自社團/細說淡水)

▲當地網友拍下大度路三段往關渡大橋方向,奉勸想來回淡水的朋友們可以考慮其他交通工具了。(圖/翻攝自社團/細說淡水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春節假期車潮湧現,初一走春更讓許多景點水洩不通。有網友就在臉書地方社團貼出一張俯拍照,透露台2乙、大度路三段交流道塞滿滿,車流之多宛如停車場。許多網友看完後都直呼實在太扯,盼淡江大橋能早日開通。

原PO在臉書不公開社團「細說淡水」貼出這張照片,幽幽地說:「要出淡水或回淡水的可以考慮別的交通工具了」。照片中可以看到,關渡大橋往大度路方向的車流簡直看不到盡頭,另一方向橋下雖未壅塞,但橋上已經逐漸累積不少車輛,遠遠看過去可說是密密麻麻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許多網友看完後,紛紛留言表示:「你為什麼要拍停車場」、「台灣最美麗的風景」、「難怪我老公光進淡水回家花快2小時」、「挺壯觀的」、「淡水真好玩,但算是新北最會塞車的玩點」、「等以後淡江大橋吧..雖然可能還要很久」。

此外,貼文也釣出不少苦主哀號「正塞在竹圍」、「超塞,從五股開到淡水,一個半小時」、「我也中招」、「從機場走五股回到淡水花了二個半小時」、「 大年初一公車擠滿了人,五股到淡水站了快兩個小時是怎樣...」、「從關渡回淡水花1時30分」掀起熱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