康熙愛娶姐妹「一次擁有4對」 一晚「9妃連珠」極樂房事曝光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
《延禧攻略》、《如懿傳》等古裝劇再度讓乾隆時期的後宮秘史浮上檯面,乾隆因為多次下江南,被外界封為是好色皇帝,不過妃嬪最多的清朝皇帝卻是他的爺爺康熙,有記載的妃嬪共有70幾人,還有「八嬪臨御」、「九妃連珠」等風流韻事,一晚可以連續召9妃侍寢,甚至收了4對姐妹花來侍奉自己,讓人瞠目結舌。

康熙皇帝在位61年,後宮妃嬪人數之多堪稱清朝之最,歷史上有記載的就有70幾人,還不包括一些不知名的貴人、常在、答應。外界最愛議論的就是他「八嬪臨御」、「九妃連珠」等風流韻事,意即他一晚可以連續找8名嬪妃同房,最高紀錄還有一晚找來9位妃子侍寢,體力相當驚人。

▲康熙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▲康熙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只如此,康熙皇帝的後宮還有4對姐妹花共侍一夫,第一對是孝誠仁皇后和平妃,第二對是孝昭仁皇后和溫禧貴妃,第三對是孝懿仁皇后和佟貴妃,第四對則是宜妃和妹妹貴人郭絡羅氏。

事實上,清朝歷代祖訓規定皇帝必須在限定時間內和妃嬪完成同房,敬事房是嚴守最後一道關卡的重要單位,太監在時間一到,就會在門外高喊提醒皇帝,皇帝就算還沒結束,也得被迫中止,但這項規定也是端看皇帝個性而定,康熙帝脾氣不好,敬事房也不敢多加阻攔,因此造就了「八嬪臨御」、「九妃連珠」的現象。

▲康熙歷史劇劇照(圖/翻攝自網路)

▲康熙歷史劇劇照(圖/翻攝自網路)

►「我要奶啦!」2歲兒見巨乳扯衣服搓揉 媽超尷尬:大家都在看

►爽滾床單!未來婆婆怒吼「兒快脫了保險套」急抱孫 女友傻眼:剛交往耶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