舒子晨遭「製作單位徹底封殺」! 黑人傻眼:報應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
舒子晨(Nikita)擁有前凸後翹的D罩杯好身材,精湛舞藝更吸引不少活動找上門,她在節目上透露,自己曾上某個節目,反遭小人惡意中傷,被對方一句話就徹底封殺,從此失去演出機會,讓她超級傻眼。

舒子晨在《上班這黨事》分享曾被小人中傷的經驗,某次她和公司藝人到節目錄影,發現該節目某位女班底似乎人緣不好,但她並未多管閒事,沒想到錄完影後約1到2個月,突然接到朋友通知:「聽說你被某某製作單位封殺?」她不知所以然,當場傻眼,連自己為了什麼被封殺都不知道。

▲舒子晨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上班這黨事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舒子晨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上班這黨事)

後來舒子晨才聽朋友透露,是那位女班底四處散布消息,跟別人說她和其他藝人排擠自己,她表示自己跟那位班底連一句話都沒說,怎麼可能有所謂的排擠,後來也不想再解釋,她則是趁此機會對那位女班底喊話:「hello小姐,我可是一句話都沒跟你說!」

距離這件事發生過了1、2年,舒子晨透露該節目後來也停播,那位女班底也不在演藝圈了,黑人一聽就說:「報應。」瑤瑤一聽馬上想到自己也曾被封殺過,試探性問:「不會是我有遇到過的人?我之前有新聞,是那個人嗎?」不知道是不是聽到關鍵字,舒子晨立刻裝傻,引起網友討論。

沈月「無P圖全身照流出」! 粗腿55身被打回原形…網看傻:不敢相信

一年就等這一篇!12星座2019整體年運勢 天蠍運勢大好、雙子戀情開花結果

▲舒子晨。(圖/翻攝自舒子晨臉書)

▲舒子晨。(圖/翻攝自舒子晨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