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還能再打NBA? Kobe:可以但沒必要

▲▼布萊恩把當年喬丹給過他的建議,同樣送給詹姆斯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布萊恩強調自己還是能打NBA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杜奕君/綜合報導

2016年退役至今,「黑曼巴」布萊恩(Kobe Bryant)仍是全世界球迷追逐的焦點球星。究竟布萊恩是否曾動過「復出」念頭?在近日接受美國媒體採訪時,Kobe明白表示,「現在的我如果還想打應該還是可以,但我只是不想。」

近日布萊恩與昔日同期戰友「T-Mac」麥格雷迪(Tracy McGrady)接受美國ESPN專訪,兩人被問到是否還能回到NBA賽場打球時,T-Mac表示,「不行了,我上次打了一場比賽,然後就受傷了,所以現在應該無法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但好勝心向來強烈的Kobe則說,「如果我想打的話,我還是可以,但我只是不想。」

Kobe解釋,「憑藉現在的科技、營養及相關研究輔助,我相信自己一定還能做到(重返NBA)。」

▲布萊恩認為艾倫是防守他最好的球員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布萊恩認為自己仍能在現在的NBA賽場生存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關鍵字: 布萊恩Kobe Bryant黑曼巴NBA籃球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

謝國城少棒/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、南投縣晉級4強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