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志玲爆乳高空跳水美炸! 網揪「2關鍵細節」:有替身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
林志玲睽違8年再度登上央視春晚《春節聯歡晚會》,在倒數第五個節目爭登場,挑戰首次嘗試的水上芭蕾《綻放》,無論是擺盪跳水或是水面上的各種托舉與動作都相當到位,宛如仙女下凡。不過有網友質疑,表演許多鏡頭都是用遠拍,跳水時的腿部比例也有些不對勁,猜測有些鏡頭可能是找替身上場。

林志玲的春晚演出必須從高空一躍而下,保持身體一直線跳入水中,對於非專業選手來說難度極高,之後必須從水面下滿滿游出水面,並且在水裡展現各種美麗姿態,但有網友發現跳水時的遠拍畫面,她的腿部比例短了一些,水裡由下往上特寫的腿部畫面看起來大腿也比較健壯,似乎不是同一個人。

▲林志玲。(圖/翻攝自林志玲微博)

▲林志玲右邊的遠拍照被質疑腿部比例不對,引起替身之說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此外,整場表演鮮少拍到林志玲臉部的特寫畫面,很多都以長鏡頭遠拍呈現,也加深外界質疑一些高難度動作有請替身上場,不過也有另一派網友表示,林志玲並非專業選手,請替身來拍無可厚非,至少她在水中的芭蕾姿態也是有下苦功,敬業精神還是令人佩服。

林志玲與武漢漢秀藝術團、湖北省體育局花樣游泳隊、湖南省體育局花樣游泳隊以及遼寧芭蕾舞團一同演出。首次嘗試水上芭蕾的林志玲,只見她看似輕易地穿梭水面中,以及與表演團隊一起完成各種高難度動作,必定下足不少苦心,也讓眾人見證姊姊相當敬業的一面,並且帶來一段高水準演出。

▲林志玲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林志玲這個畫面的大腿部位被指出較健壯,有人猜測可能也是替身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林志玲。(圖/翻攝自林志玲微博)

▲林志玲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