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陽娣娣14歲「跟妮妮一樣高了!」 站姊姊旁邊「嫩白美腿」超搶鏡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星二代歐陽娣娣是藝人歐陽龍和傅娟的三女兒,先前跟著二姊娜娜的腳步,飛到美國就讀高中,過年也選擇留在海外,沒有回家團圓。妮妮5日曬出照片,透露除夕意外翻到跟娣娣一起拍的舊合照,感慨時間流逝:「她現在已經跟我一樣高了!」

▲歐陽娣娣14歲「跟妮妮一樣高」。(圖/翻攝自歐陽娣娣Instagram)

▲14歲的歐陽娣娣長得快,已經跟妮妮一樣高。(圖/翻攝自歐陽娣娣Instagram)

照片中,兩姊妹同樣穿著白色上衣和牛仔褲,只是娣娣以小短褲入鏡,站在妮妮旁邊,露出一雙修長又白皙的美腿,顯得格外搶鏡。妮妮藉此照片跟網友說新年快樂,也透露:「昨天整理照片發現這張難得跟小妹的合照,過2年她現在已經跟我一樣高了,真的不敢相信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歐陽娣娣14歲「跟妮妮一樣高」。(圖/翻攝自歐陽妮妮Instagram)

▲妮妮曬出姊妹舊合照,娣娣美腿搶鏡。(圖/翻攝自歐陽妮妮Instagram)

▲歐陽娣娣14歲「跟妮妮一樣高」。(圖/翻攝自歐陽娣娣Instagram)

▲娣娣在美國度過除夕夜。(圖/翻攝自歐陽娣娣Instagram)

事實上,歐陽娣娣今年才14歲,去年7月更新身高是166公分,然而成長快速,如今已跟168公分的妮妮差不多。她現在在美國留學,獨立生活的同時漸漸脫去稚氣,日前聖誕節到海邊玩,還難得曬出比基尼照,小露性感一面,也彷彿宣告開始轉大人。

▲歐陽娣娣海邊曬比基尼。(圖/翻攝自歐陽娣娣Instagram)

▲歐陽娣娣海邊曬比基尼。(圖/翻攝自歐陽娣娣Instagram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