婆婆狂暗示!初二留夫家「伺候大姑一家子」 神隊友秒掏年終:我們要出國

▲女生出國,單身出國,女生旅行,旅行,出國,搭機。(示意圖/記者陳涵茵攝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記者陳涵茵攝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對許多媳婦來說,和婆家相處猶如諜對諜,這時擁有一個神隊友格外重要。一名人妻今天在機場和一對年輕夫妻搭話,她在閒談中得知,由於婆婆暗示媳婦,初二不要回娘家,得待在婆家幫忙伺候大姑一家人,所以老公直接拿出年終,帶老婆出國旅遊,完美化解掉尷尬與不愉快。

粉專「我是兩個孩子的媽」寫下這段故事,今天她在機場候機時,遇見一對年輕夫妻,後來閒聊才知道,兩人今年終於下定決心,在新春期間安排國外旅遊,雖然花費貴了不少,但聽完理由絕對值得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隊友神救援阿XDD。(圖/翻攝自粉專「我是兩個孩子的媽」)

▲隊友神救援阿XDD。(圖/翻攝自粉專「我是兩個孩子的媽」)

夫妻倆之所以會趁春節團聚的日子,跑到大老遠去快活,其實原因有點無奈與心酸,過年前,婆婆就瘋狂暗示剛結婚沒幾年的媳婦,初二不要回娘家,只因為自己的兩個女兒會帶全家回來,「而當媳婦的應該留在婆家幫忙,伺候辛苦一整年的女兒們,回家能放鬆享受天倫之樂。」

▲▼圍爐,除夕,吃喝,晚餐,蔬菜。(圖/翻攝自pixabay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不過幸運的是,人妻有個好隊友,看不下去的先生把年終拿出來,迅速安排國外旅遊,同時還跟自己母親跟姊姊說,「別把別人家的女兒當作傭人一樣使喚,要就自己帶出去餐廳聚餐就好了,什麼年代了,不要糟蹋別人家的女兒,來成就自己家的幸福快樂。」

老闆幫切紋理!她回家一看...貴桑桑白鯧「整尾掰了」 網笑:一定是菜鳥

眼淚爆噴!男友怨沒年終…女友「枕頭下塞一包」:慶幸被你愛上

網友們看完文章超痛快,紛紛表示「這個男人邏輯正確」、「所以沒人想結婚要怪誰」、「憑什麼自己家的女兒就是女兒,別人家的女兒就不是女兒」、「有肩膀的好老公」、「已經迎大姑20年的默默經過」、「有這男人...看來台灣還是有點希望」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