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年初一排錢母!「15萬人塞爆」南投紫南宮 排隊人龍綿延7km

地方中心/南投報導

豬事大吉!許多民眾為了希望在新的一年能夠事業昌隆、財源滾滾,都會在初一特別到竹山紫南宮求錢母。今年廟方估計共吸引15萬人共襄盛舉,排隊人龍更是綿延7公里;只要5日早上9時許排進隊伍,再取得排隊票,就一定可以拿到「豬年銀色錢母」一枚。

▲▼紫南宮人龍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▼紫南宮人龍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紫南宮人龍至少7km。(圖/東森新聞,下同)

紫南宮在春節期間,往往是許多民眾走春祈福的首選,許多人都會在大年初一來排隊領取廟方發送的「錢母」,有時甚至有人排隊10多天只為了可以拿到第一份錢母。而今(5日)一早7時許廟方就開始發放排隊票,立刻看見來自北中南各地信眾往前移動,場面實在壯觀。

此次只要有排進隊伍,順利取得排隊票就可以拿到豬年銀色錢母一枚,另外隊伍前面2000人還可以獲得金雞蛋,蛋中包括2錢、1錢金元寶、現金、豬年金色錢母、典藏版金銀套組錢母及特製琉璃項鍊等獎品。

▲▼紫南宮人龍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▼紫南宮人龍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前2000名還可以拿金雞蛋。

對於今年盛況,紫南宮主委莊秋安表示,早上天還沒亮,就有3百多人來排了,往年大概都會超過10萬人,而今年天氣不錯,且看停車場已經大爆滿,還停到堤防道路,預估今年應會超過15萬人領取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357年來首見「60支籤擲沒杯」! 南鯤鯓宣布今年沒國運籤

高雄「剛鋪好的柏油路」又被潑漆! 網氣炸:韓市長選總統啦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