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婦未進食暈倒大馬路 惦念家中丈夫不願就醫

▲鄧婦未進食昏倒在大馬路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▲鄧婦未進食昏倒在大馬路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,以下同)

記者唐詠絮/台中報導

住在台中72歲鄧姓老婦,孩子長居國外,2日中午為了幫丈夫辦一頓豐盛的年夜飯,在市場採買得太晚,因未進食過馬路時突體力不支暈倒在車道上,許多暖心民眾立即上前伸出援手,還通報警消到場,恢復意識後,她慶幸自己遇到許多生命中的貴人,讓她毫髮無傷。

台中市警局第三分局東區分駐所警員陳彥中、江益賢,巡邏執行重要節日維護工作期間,獲報有民眾路倒,立即趕往現場瞭解狀況,原來先前鄧婦過馬路時突然暈倒在車道上,許多熱心民眾見狀立即停車上前保護她的安全,同時報警並通知救護。

▲鄧婦未進食昏倒在大馬路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▲鄧婦未進食昏倒在大馬路。

鄧姓婦人在眾人呼喚中轉醒,一時之間還不清楚發生什麼事,放心不下的暖心民眾先協助她到路旁休息,見警消到場後還仔細講述發生經過才離去。鄧婦絮絮叨叨向警消表示自己沒有大礙,對於年籍資料一時卻無法清楚表達,員警靈機一動,拿起M-POLICE設定人臉辨識,馬上獲知鄧姓婦人身分,讓在旁的消防隊員也忍不住說:「好神!」

恢復意識鄧婦慶幸自己遇到許多生命中的貴人,讓她毫髮無傷,只是她惦記著還在家中等她的丈夫不願就醫,經檢視其身體沒有大礙,警消只好叮嚀她務必先用餐再回家。即使子女不在身邊,也要過個好年。

【其他新聞】

重解南鯤鯓國運籤「行舟上高灘」!韓國瑜逆轉勝 網直呼:神預言

357年來首見「60支籤擲沒杯」! 南鯤鯓宣布今年沒國運籤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