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銀行附近走走吧 豬年靠銀行發財的4招開運術

金管會研擬,若銀行不當銷售,理專也要罰(圖/資料照)

▲過年期間、年初都可以到銀行附近走走,吸吸銀行的財氣(圖/資料照)

記者吳靜君/台北報導

己亥豬年將到來,如何利用銀行、錢幣來開運,在來年可以招好財呢?易經財經專家陶文提供四種藉由銀行招財的方法,像是農曆、過年期間到銀行走走,招招財氣、上班的第一天,就將紅包、從廟方求來的錢母存到銀行,來為自己「招財納寶」。

第一招:每種幣值的新鈔各3張放在皮包內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過年之前到銀行換取的新鈔,整齊地排列在錢包裡頭。每一種幣值紙鈔三張,由小而大整齊排列,把銀行的財氣引到自己的錢包裡頭。以新台幣為主,如果有投資外幣的投資人也可以如法炮製。專家說,最好新鈔可以平整的放再直立或長夾之內,避免新鈔被折到,因為「富貴是不打折的」

第二招:發財水放財位、發財米放財位或放米缸吃掉,都能發財。

銀行領取的發財水是最好的開運聖品,除了擺在家中的財位(近門45度角),還有客廳的位置,因為豬年的「大財富位」在這裡。也可以將發財水噴灑在家中每個角落,讓整個家都佈滿銀行的財富能量,讓豬年可以輕鬆發財賺大錢。如果領到銀行發送的發財米,過年期間時候,整包拆開放置在米缸裡,與米缸的米參雜其中,慢慢吃掉。米缸外要貼春、滿字;或者把發財米放愈財位,也是和發財水有同樣的功能。

▲▼銀行發放開運水、發財水。(圖/台新銀行提供)

▲年前領到的發財水 、發財米擺於財位,是很好的發財小物,若沒領到,也可以到銀行最近的超商購買喔。(圖/台新銀行提供)

第三招:農曆期間,到銀行附近吸取財氣

民眾在年假期間可往住宅附近的銀行散步,然後在銀行附近的超商買瓶礦泉水,攜回家同樣也可以當成發財水。或者把把銀行贈送的紅包帶在身上(皮包中亦可),裡面不要擺放金錢,代表準備迎接今年的大財富。

第四招:過完年後將紅包、錢母存銀行 以錢滾錢

過完年後,銀行開門第一天(2月11日)將過年期間的紅包、廟裡求得的錢母,一起存在銀行中,有錢滾錢之意,也是招財的一種方法喔。

▼廟方加持過或從銀行取得錢母可以在銀行開業後存入銀行,以錢滾錢的意思。(圖/一銀提供)

▲▼發財米與錢母。(圖/記者吳靜君攝)

關鍵字: 招財術開運.吸財氣銀行發財金開運術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推薦閱讀

恭喜發財!善用定期存款 替小孩的紅包小錢變大錢

恭喜發財!善用定期存款 替小孩的紅包小錢變大錢

豬年來囉!小朋友壓歲錢、領紅包是華人在春節很重要的習俗。凱基銀行理財規劃部資深協理張冠雄建議為人父母者,可趁著農曆春節透過壓歲錢,教會小朋友三大觀念,有禮貌、同理心以及小朋友金錢概念,讓小朋友懂得存錢、利用時間的概念從小錢變大錢。

2019-02-05 12:00

外資大買台股298億元!敲進長榮航最多 4檔ETF居前十

外資大買台股298億元!敲進長榮航最多 4檔ETF居前十

台股內外資買盤都回來了,三大法人今(24)日合計買超400.08億元,其中外資買超298.28億元最多,居買超首位為長榮航(2618)達5.7萬張,另買超前十檔中有4檔ETF,以買元大台灣價值高息(00940)最多。

2024-04-24 17:11

快訊/日圓快見155 再刷34年來新低

快訊/日圓快見155 再刷34年來新低

亞幣競貶,日圓兌美元匯價一再破底,亞洲盤今(24)日下午一度貶至154.94,逼近155價位,再創34年來新低。

2024-04-24 14:30

亞幣競貶!美銀稱「混亂時代」來臨 看衰台幣等5種貨幣

亞幣競貶!美銀稱「混亂時代」來臨 看衰台幣等5種貨幣

亞幣競貶,美國銀行最新報告直稱亞幣「混亂時代」來臨,不看好亞洲任何貨幣,並直接點名看衰台幣、人民幣、韓元、泰銖和越南盾5種貨幣。

2024-04-24 12:59

快訊/雷雨狂炸5縣市 雲林、嘉義8鄉鎮列淹水警戒

快訊/雷雨狂炸5縣市 雲林、嘉義8鄉鎮列淹水警戒

對流雷雨發展旺盛,中央氣象署針對南投、雲林、嘉義、台南等中南部地區發出大雷雨訊息,經濟部水利署下午3點也針對雲林縣口湖鄉發出淹水一級警戒,另雲嘉也有7鄉鎮為二級警戒。

2024-04-24 15:07

兩岸旅遊傳鬆綁!航空觀光股點火 長榮航爆逾38萬張居冠

兩岸旅遊傳鬆綁!航空觀光股點火 長榮航爆逾38萬張居冠

馬習二會釋出兩岸旅遊露出曙光,帶動航空、飯店、觀光股今(24)日盤中勁揚,其中長榮航(2618)漲近6%、爆出38.5萬張大量居成交量冠軍;旅行社股五福(2745)收漲停。

2024-04-24 14:14

台股大漲逾500點 3檔重返千元再現15千金

台股大漲逾500點 3檔重返千元再現15千金

台股今(24)日反彈氣勢如虹,早盤指數一度大漲逾500點,電子股重回主流,台積電(2330)飆漲30元,弘塑(3131)、鈊象(3293)、聯發科(2454)重返千元行列,再現15千金。

2024-04-24 11:15

台股大反攻!大漲逾400點 重回2萬點

台股大反攻!大漲逾400點 重回2萬點

台股暴漲暴跌!上周五單日一度狂跌逾千點,本周全力反攻,今(24)日伴隨美股大漲,指數開高後一路上攻,上午9點15分,大漲逾400點,指數重回2萬點、報20002.94點。

2024-04-24 09:20

欣興營運落底股價攻漲停 日系外資調升目標價至262元

欣興營運落底股價攻漲停 日系外資調升目標價至262元

PCB載板大廠欣興(3037)釋出營運落底消息,激勵今(24)日股價開盤後直奔187元漲停價位,至午盤前委買單逾8000張,而外資出具最新報告中,多維持原先評等,但一家日系外資調高目標價,由原先的247元調高至262元,是目前最高者。

2024-04-24 12:01

ETF零股交易前5大高股息霸榜 00919績效稱冠

ETF零股交易前5大高股息霸榜 00919績效稱冠

ETF話題熱度不減,4月以來投信ETF零股交易情況,具人氣的前5名都是台股高息ETF,分別是00919群益台灣精選高息、00878國泰永續高股息、00929復華台灣科技優息、00940元大台灣價值高息、0056元大高股息;其中,擁有穩定高息配息政策的00919最受小資族青睞,零股交易日均量184.8萬股,今年來含息報酬率9.45%,表現最亮麗。

2024-04-24 10:33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