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逆轉勝當選 鄉民重解南鯤鯓國運籤驚:神預言!

▲台南北門南鯤鯓代天府2018國運籤。(圖/翻攝自PTT)

▲台南北門南鯤鯓代天府2018國運籤。(圖/翻攝自PTT)

記者羅婉庭/台北報導

台南北門南鯤鯓代天府神準預測蔡英文當選總統,去年則抽出的「漢李廣父子陣亡」有鄉民認為,現在重新解讀,此籤根本成功預測韓國瑜逆轉勝、高票當選高雄市長。

南鯤鯓代天府去年國運籤抽出「漢李廣父子陣亡」,內文「命內正逢羅孛關,用盡心機總未安,作福問神難得過,恰是行舟上高灘」,前三句講國政遇難關,第四句「行舟上高灘」則講發生難關原因,領船員硬把船開上高灘,結果碰到瓶頸,前方更是困境重重。

曾稱台灣一年不如一年,被罵唱衰國家,廟方因此一度想停辦抽國運籤,但學者宣稱民生經濟6月後就能轉好,現在對照2018年台灣政治動盪、面臨外交困境,還有九合一大選前後紛爭,不少人還是讚「真的好神!」

近日有網友在ptt開版討論「大家回頭看怎解讀??」,他認為籤意是民進黨用盡心機,最後還是失敗,結果有人就職時 坐愛河船到了高雄?。網友也在後紛紛回覆,「第一句就準了」、「李廣父子正是代表老潮流的陳菊與中潮流的賴神」、「廟方:今年本來不想抽 但神明想嘴」,但也反方網友認為「準在哪?這是台灣國運,不是民進黨黨運」。
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