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男連刮8張2000元虧爆!老闆推坑「下張秒中100萬」他開心回家卻哭了

▲▼台中男連刮8張2000元虧爆!老闆推坑「下張秒中100萬」他開心回家卻哭了。(圖/翻攝google地圖)

▲台中一名男子連刮8張2000元都沒中大獎。(圖/翻攝google地圖)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刮刮樂過年買上一張,除了以小博大之外,也是做個公益。台中市大里區一名男子就會到彩券行購買刮刮樂,也因本次2000元彩券的獎項有賓士車,讓他連刮8張,卻都無功而返,沒想到在店員的鼓勵下,下一張就中了「100萬元」,但結局卻是誰都沒能想得到。

該名男子當日下午15時30分許,到台中市大里區仁化路的市威彩券行購買2000元刮刮樂;當他刮到第8張時,花費的1萬6000元幾乎沒有回本,讓他有一點心灰意冷,看著第9張完全下不了手、無力再拚搏,但是老闆告訴他「今年的2000萬超級紅包刮刮樂有加碼創新,獎項賓士車加200萬,跟前幾年的不一樣喔!」這才讓他下定決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刮刮樂,彩券,春節,試手氣,中獎,過年,彩券行,投注站,公益彩券,新年。近來最暢銷的刮刮樂2000萬超級紅包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今年的2000萬超級紅包刮刮樂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沒想到,該名男子一刮後立即大叫,發現自己中了10萬元,連忙拿給老闆確認;但確認才發現,1後面是6個0,中獎金額是100萬元,讓男子興奮地又叫又跳,決定拿回家跟老婆好好炫耀。

但當男子回家後劇情急轉直下,他的百萬刮刮樂馬上被老婆沒收,讓他瞬間從天堂掉到地獄,彷彿剛剛中獎都是一場夢,但也無奈家管都交給老婆,只好笑中帶著淚默默地接受了。

▼ 16款刮刮樂中獎機率列表。(圖/記者戴瑞瑤製表)

▲▼ 16款刮刮樂中獎機率列表。(圖/記者戴瑞瑤製表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