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村莊就愛「肉多女」!140kg村花天天躺著等吃飯 胖女狂吸男人追

▲▼(圖/翻攝自YouTube/TVCHOSUN)

▲泰國這個村莊的女子越胖越有人愛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TVCHOSUN

 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南韓一檔綜藝節目日前到泰國一處村莊內採訪,發現這個村莊裡的女人個個體重都破百,每天除了吃飯之外,就只要躺著休息維持體重就好,所有的家務事都由男人來做;而當地身材纖細的女生反而覺得自卑,甚至是不受男性歡迎。

南韓節目《亞洲獵人》日前到泰國一個名為「普吉」的村莊訪問,從影片中可以看到,一名身穿紅色圓點衣服、體重為140公斤的女子躺在床上看電視,只要動一張嘴,老公就會把所有的事件做好做滿,甚至是騎車載她出門,就連煮飯、洗衣等家務事通通都是由男生包辦。

而這些男人也以可以幫家中的女性做這些事為榮,更覺得自己超有面子;他們認為肉多、胖的女人才是最美的。節目中還採訪到一名身材纖細的女子,該名女性表示,她沒有男友也沒有男人追,吃不胖的體質讓她很困擾,一旁的男子更直言,她太瘦了一點不胖,所以「不漂亮」。

隨後,身材較纖細女子的朋友突然出現,穿著條紋衣服、擁有豐腴身材女子據說是村子裡,人氣最高的、最多人追的女子,更有3名想追她的男子日日守在她家門前等待,只為與她見上一面。這些男子表示,胖胖的女生比起纖瘦的女生來說,會讓心裡的感覺更加溫暖,女生如果瘦瘦的就給人感覺很冷淡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