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街遇人肉佔車位!眼鏡哥霸氣喊「車在旁邊」:你就撞我啊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過年期間許多人會帶著全家大小出遊,因此許多景點都相當擁擠,停車位自然成了大家頭痛的問題。一名網友就在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」PO出影片,原來是他到高雄旗山老街玩的時候,路邊有停車格,但卻被一名眼鏡男「人肉佔位」,對方堅持不移動,甚至怒嗆「你就撞我吧」。

原PO提到他只是想去旗山老街好好逛逛,找停車位卻遇到「人體站牌」,在影片中,眼鏡男說他們的車馬上就要過來了,強調自己是「跑過來佔位」,原PO則回「我車在這裡了」,但對方還是堅持不肯移開。雙方僵持不下,沒想到眼鏡男怒嗆「不然你撞我啊」、「我車就在那邊了啦」,原PO傻眼回「我幹嘛撞你啊」。▲▼網友逛老街遇到人肉佔位。(圖/翻攝自臉書/爆料公社)

 網友逛老街遇到人肉佔位。(圖/翻攝自臉書/爆料公社)

車內的女子也說「現在不是有規定不能人肉佔車位嗎」,但眼鏡男孩站在原地,他們也沒有辦法。沒多久,一台紅色馬自達(MAZDA)就跑來停進這個車位,讓他們也只能錄影PO上網,默默離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網友對於這樣的行為都感到很氣憤,留言提到,、「不要臉的就是無敵」、「真的很討厭這種站位的,還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」、「人肉佔車位就是不對」、「大過年出垃圾欸」、「笑死人了啦⋯⋯停一個車位醜態昭告天下」、「恭喜除夕獲得一張紅單」、「挖 年獸」。

也有不少網友認為,原PO拍的影片很清楚,且蒐證完整,當下就可以報警或是事後檢舉,應該會更有效果,「影片送檢舉應該會開單」、「好像可以開單,叫警察比較快」 、「他不閃,你就錄影存證 然後車子再往前一點,不要讓他車子可以停入就好,再來打電話報警跟他耗 」。

▼紅色車不久後跑來停車,原PO超無奈。(圖/翻攝自臉書/爆料公社)

▲▼網友逛老街遇到人肉佔位。(圖/翻攝自臉書/爆料公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