健身爆乳網紅槓上館長:上班被當8hr清潔工! 他怒反擊「性騷男教練內幕」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
健身網紅艾瑪槓上館長!艾瑪在YouTube影片中分享當教練的經歷,自爆3年多前任職在館長開的成吉思汗,但前2小時才是新生訓練,之後的8小時都是在打掃,沒有學到東西,引起館長不滿反擊,指控她違反公司規定和教練交往,卻背叛自己員工,後來到了另一家健身房上班,又因為性騷擾男教練被炒魷魚。

艾瑪日前爆料2015年在成吉思汗工作,但只有前2小時是新生訓練,後來的8小時則是都在清掃,女廁常常有糞便噴得到處都是,或是客人滴汗在地上,她都必須清理乾淨,月休只有6天,到家往往都已經凌晨,導致身體出現問題,因為學不到東西,私底下還要自掏腰包請國手教練來訓練自己,1年後決定離職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田暐瑋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艾瑪 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Hot Emma)

對此,館長也在直播中反擊,每個教練一進來都會被告知要打掃,包括自己也不例外,這是對教練的要求,艾瑪在任職期間違反公司規定,和其他男教練交往,但因為經理大胖看好該名男教練有潛質,對此事睜隻眼閉隻眼,還讓艾瑪和男教練住在自己家1年,租金還算很便宜,每天下班後,大胖都會親自訓練艾瑪和男教練,沒想到如今艾瑪卻說自己沒學到東西,館長直言:「大胖很受傷。」

館長接著透露,艾瑪喜歡找國手訓練,因為對外才能說自己是國手教的,當初艾瑪要離職時,他還問了原因,對方只回:「不想打格鬥!」更讓館長傻眼反問:「當初應徵的這個就是條件,為什麼妳現在才講。」之後艾瑪才轉往另一間健身房工作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田暐瑋攝)

▲館長(圖/翻攝自YouTube/寶寶愛館長)

到了新的健身房工作後,館長爆料艾瑪因為摸有女友的男教練,被對方告性騷擾,才被掃地出門,「還要我講嗎?她為什麼離開,因為產生了法律糾紛。」他也直言如果自己的公司這麼糟糕,怎麼會有人願意跟,認為艾瑪現在因為是自由教練,只能靠拍影片重提此事來炒作。

引起風波後,艾瑪4日在臉書PO出提告妨害名譽的三聯單照片,寫道:「對女人而言,清白的名節比性命還重要。」雖然沒有提到她究竟是向誰提告,但不少人猜測可能和館長直播中說的內容有關。

▲艾瑪(圖/翻攝自艾瑪IG)

▲艾瑪提告(圖/翻攝自艾瑪IG)

▲館長直播(圖/翻攝自YouTube/寶寶愛館長)

 

▲艾瑪直播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Hot Emma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