極簡女孩必備!Prada質感兩用小包 萬元就可入手

編輯/Ping 圖/翻攝自farfetch.com

包包可以說是女生最重用的搭配配件之一,從材質、顏色到功能性都是買包重要的依據,像是Prada這咖小拿包,整體以真皮材質為設計,雖然體積偏小,但裡面的功能性可不能小看,重點是價錢還很好入手呢~

▲Prada 推出全新兩用皮革小物包。(圖/翻攝自farfetch.com)

這次Prada所推出的小拿包,在頂端的兩邊附有銀色金屬孔,可以安裝肩帶變成小肩包,而且整體不僅選用真皮材質設計,包蓋上還有倒三角型的Prada Logo,以銀色點綴,在黑色的包包上更能突顯Prada,也讓整體看起來更有個性。

▲Prada 推出全新兩用皮革小物包。(圖/翻攝自farfetch.com)

可別看這咖包的體機小,內部還設有收納各類卡片的隔層,讓你可以放入手機、錢、信用卡~出門超方便。現在已經可以在Farfetch購買到,售價為USD487(約NT$ 14,975)。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