盤點3大限量「萌豬錶」! 頂級工藝讓你拜年超神氣

▲頂級「萌豬錶」(圖/品牌提供)

▲戴這只去拜年,絕對會成為親朋好友的話題焦點。

記者楊坊士/綜合報導、圖/各品牌提供

過年少不了要到親朋好友家拜年、敘舊,除了穿得喜氣之餘,別忘記腕錶製造話題、成為焦點!以下盤點3大頂級製錶品牌的「萌豬錶」,運用古老與繁複工藝,打造出生動的小豬神情,肯定讓你超神氣。

▲頂級「萌豬錶」(圖/品牌提供)

▲錶殼上有78顆鑽石、黑色短吻鱷魚皮錶帶,限量38只。

Piaget(伯爵)自2012年來,每年都將Altiplano腕錶結合當年生肖,在琺瑯工藝大師Anita Porchet巧手下,將琺瑯顏料填入錶面的微型方格,並放入800℃窯中燒製成型,最後覆上清漆,讓豬有了短絨皮毛與肉色質感,完美呈現出寬厚、溫和的象徵。

▲頂級「萌豬錶」(圖/品牌提供)

▲中國十二生肖傳奇— 豬年腕錶,有鉑金、18K 5N粉紅金兩款,每款限量12只。

江詩丹頓(Vacheron Constantin,簡稱VC)Métiers d’Art藝術大師系列總不缺席農曆新年,半嵌入式設計將手工雕刻的枝葉圖案,在金質錶盤上有了層次感,接著再以大明火琺瑯工藝製作 。錶盤中央的小豬,則以鉑金或粉紅金生肖雕琢。透過四個顯示窗分別顯示小時、分鐘、星期和日期,具有日內瓦印記認證。

▲頂級「萌豬錶」(圖/品牌提供)

▲Luminor Sealand 44毫米腕錶(PAM00859),限量88只。

每年同樣都會推出生肖錶的PANERAI(沛納海),進入第11個年頭,以名為「sparsello」工藝,先將圖案刻在精鋼錶蓋上,接著以多層平行金線嵌花工序,再槌打至跟坑紋結合,打造精緻的小豬形態,在花卉簇擁下,象徵滿滿的吉祥味。

▲頂級「萌豬錶」(圖/品牌提供)

▲同場加映:GUCCI將1933年由聯美電影公司出品的動畫短片《三隻小豬》躍上錶面,相當活潑、吸睛。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