六角形玻璃屋超夯!花蓮新開咖啡廳一次看 根本網美天堂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真的超美~

▲依山午Afternoon café。(圖/依山午Afternoon café提供)

▲花蓮依山午Afternoon café。(圖/依山午Afternoon café提供,鄒昀泰攝)

記者曹悅華/整理報導

花蓮新開咖啡廳你朝聖過幾間?花蓮近年成為國內旅遊熱點,特色咖啡廳也接連開幕,擠身網美、網帥的天堂。這回,《ETtoday旅遊雲》就幫網友整理出「花蓮3間爆紅咖啡廳」,都是去(107)年開的,趕快筆記下來,趁春節連假衝一波吧!

1.依山午 Afternoon café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位於花蓮縣壽豐鄉的依山午Afternoon café是民宿依山午Afternoon resort的咖啡廳,以六面全都是落地窗的高質感設計瞬間爆紅,搭配大量的白色和原木色,一走進來就是「舒服」兩個字,特別的是一進門的設計,很適合拍照打卡,簡單的畫作在藍天白雲的襯托之下,配上陽光灑落,不用修圖就已經驚為天人,整個園區廣大,佔地2000坪,儼然是個室外桃源。

▲依山午Afternoon café。(圖/記者曹悅華攝)

▲依山午以六面全都是落地窗的高質感設計瞬間爆紅。(圖/記者曹悅華攝)

餐點部分,只要花銅板價,就能喝到老闆特製的飲品;依山午Afternoon café主打的就是高CP值,還有「看的到自己吃甚麼」,舉例來說,店內的沙拉就是由老闆所種的,而且是在咖啡廳內就可以看見這種水耕蔬菜的架設,希望所有的顧客都可以看到在飲食上的堅持,堅持給顧客最好、最衛生的用餐環境和食材。

電話:0975737169
營業時間:13:00~17:00
地址:花蓮縣壽豐鄉豐山村中山路101巷17號(直接在google map搜尋依山午民宿)
※採全預約制,更多資訊可關注
粉絲專頁IG

▲▼花蓮貨櫃星巴克。(圖/記者曹悅華攝)

▲花蓮貨櫃星巴克。(圖/記者曹悅華攝)

2.星巴克花蓮洄瀾門市(花蓮貨櫃星巴克)

花蓮洄瀾門市沿襲美國西雅圖的貨櫃風格,由日本建築大師隈研吾打造,整座建築的素材以白色貨櫃為主,交錯排列下還設多處天窗設計,讓陽光得以照進整間門市。

除了可以看到牆上的類馬賽克背景牆面設計外,從內部設計雖保持貨櫃屋風格,在牆上可以看到有著阿美族鮮明色彩的裝飾,可以了解星巴克深耕在地的意涵。花蓮洄瀾門市也是花蓮地區首間車道型門市,讓想喝咖啡的民眾能有更多不同的選擇。

地址:花蓮縣吉安鄉南濱路一段505號
電話:03-8420014

▲▼花蓮壽豐Mr. Sam - 山姆先生咖啡館。(圖/1+1=3。小Yo之家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▲花蓮壽豐Mr. Sam 山姆先生咖啡館。(圖/1+1=3。小Yo之家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3.Mr.Sam山姆先生咖啡館

位於花蓮Mr. Sam山姆先生咖啡館,外觀宛如來到《魔戒》場景,看起來像三間屋子連在一起,三種顏色、尺寸的瓦片以生動的弧形覆蓋在屋子上頭。Mr. Sam的一磚一瓦都是店家自己動手堆疊的,難怪建築看起來特別生動,黑紅配色的小屋還綁上蝴蝶結,看起來更加夢幻。

在內裝方面,白灰配色的大理石風牆面,搭配淺色木質地板,整體很有歐式風格,目前試營運期間只提供飲料,正式營運後則會添加一些點心品項。目前menu上有咖啡、氣泡飲、冰沙三種類別,價格從60元到95元。

地點:花蓮壽豐鄉台九線226.5公里處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