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時該換新工作? 出現「4種徵兆」就能遞辭呈

▲▼性侵,上床,嘿咻,做愛,性愛,睡覺,昏迷.下藥,昏睡。(圖/翻攝pixabay)

▲你是否每天早上都想請假?(圖/pixabay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「拿到年終就離職」是不少民眾的計畫,不過大家有搞清楚一定要離職的原因嗎?對此《網路溫度計》根據《Fast Company》統整出「可以換工作的4個徵兆」,讓大家檢視到底是公司與職位是「屎坑」,還是只是工作撞牆期,能透過旅行、吃美食等休閒抒發壓力,繼續打拚。

4點包括「短暫休息是否有充電效果」、「有未來前景嗎」、「滿意現況嗎」、「我工作投入到什麼程度?」如果你每天都不想上班,或許可以考慮放個小長假,不管是旅遊、吃美食、睡覺或瘋狂追劇,嘗試每個能抒發壓力的休閒,如果假期結束覺得活力滿滿,那很有可能你只是缺乏放鬆時間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外國人、工作、辦公室、旅行、巴士             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覺得很累時,不如安排一個旅行。(圖/pixabay)

第二點「未來有前景嗎?」如果這間公司的文化你不喜歡,和主管、同事無法好好相處,可能你真的找錯工作;第三,是否滿意現況?每個人到新公司、開始心工作,一定都是充滿幹勁,但這些都很有可能隨著日子變長而改變,假如之後發現花太多時間工作、長官不挺、工作也處處被刁難,不妨考慮打開求職網站。

最後則是「我工作投入到什麼程度?」不少人在職場會一個人當兩個人用,你是團隊中最重要的人,少了你工作就沒辦法繼續下個環節,過度投入工作可能會有兩種結果,一是團隊變強,二是同事開始耍廢,每天來就開始等打卡下班,不如就換個工作,或許能找到更好好、能互相幫助的夥伴與環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