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ul結婚買不起戒指 補送40萬鑽戒⋯老婆拒收原因噴淚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藝人Paul與小17歲的老婆咪咪結婚近3年、育有2女,家庭相當圓滿,平時也常見夫妻倆在鏡頭前或是社群網站上曬恩愛,不過Paul透露,其實當年結婚時經濟並不寬裕,「當年結婚時我沒有錢,所以連婚宴跟婚戒都沒給咪咪。」直到近年工作滿檔,Paul也補送一顆鑽戒,老婆的反應則讓他險些落下男兒淚。

▲光頭Paul補送老婆婚戒。(圖/Paul提供)

▲Paul一家感情融洽。(圖/Paul提供)

Paul於2012年在因緣際會下進到電視圈,剛接觸不久就有大量通告邀約,不過他也曾碰過低潮,老婆咪咪頻頻給予鼓勵:「一段低潮,心情一度感到挫折,幾乎沒有通告邀約,那時咪咪跟他說:「如果這一行做不了,就搬到別的地方賣蚵仔麵線,錢多我們就花多一點,錢少我們就吃路邊攤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光頭Paul。(圖/取自臉書)

▲Paul為了彌補老婆全力拚工作。(圖/Paul提供)

Paul在2015年11月舉辦婚宴、2016年3月登記結婚,他坦言當時經濟上並不寬裕,並沒有準備婚戒,只有訂婚時買了一個價值約4千元的銀製戒指,「當時給她的時候,還不好意思地說『不好意思讓妳委屈了』,她笑著說『你給我易開罐的環我都會嫁你啊』,為了她這句話,我就拚命工作。」

▲光頭Paul補送老婆婚戒。(圖/Paul提供)

▲光頭Paul補送老婆婚戒。(圖/Paul提供)

這幾年下來,Paul的拚勁有目共睹,不僅曾被節目票選為通告王,收入倍增,也逐漸累積存款;在家庭上,育有兩名健康的女兒,他更為了體恤老婆而結紮。於是,他前陣子在咪咪生日時,偷偷準備了一顆價值約40萬的鑽戒,並且再一次求婚。

沒想到,咪咪當場拒絕,讓Paul嚇到:「是因為太辛苦,後悔了嗎?」咪咪則表示:「因爲我已經有跟你這輩子的婚戒啦!現在這個戒指是給我們下輩子的,下輩子我也一樣要嫁給你喔!」短短的幾句話,讓Paul備感溫馨,還忍不住濕了眼眶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