晨4點返家..老公薑茶煮好剛出門!愛紗新婚2年「1字寵溺外洩」

記者盧薇淩/專訪

前大嘴巴成員愛紗日前推出新單曲《梭哈So Hot》,她2年前嫁給演員周洺甫(豆腐),受訪時一講到老公,臉上一秒堆滿幸福微笑,整個人像被「粉紅泡泡」包圍。提到日前拍新歌MV到早上4點,回到家看到豆腐親手熬了兩壺薑茶等著她,直說非常感動,被問覺得老公很「寵」她嗎?愛紗臉上掛著微笑,用力秒回:「摁!」一個字就讓在場所有人被閃瞎。

▲愛紗夫妻到北海道旅遊。(圖/翻攝自愛紗臉書)

▲愛紗夫妻至今結婚2年。(圖/翻攝自愛紗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愛紗和老公是相差4歲的姐弟戀,2016年登記結婚,至今新婚生活2年,仍在甜蜜氛圍中。偶爾豆腐因拍戲出差不在家,最長曾分開1個多月,但都不覺得寂寞,愛紗笑說兩人不太會視訊,但會講電話分享瑣事,並不會想無時無刻黏在一起,她說:「我很相信對方,對方也很相信我,就算我工作忙沒有回覆,也不會覺得怎樣。」問起戀情保持新鮮的秘訣,愛紗想了一下,「做自己很重要,也要尊重對方,不要因為在一起久了就當成理所當然,或是太隨便。」

▲▼ 愛紗專訪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周書羽攝)

▲愛紗推出新單曲。(圖/記者周書羽攝)

交往到結婚,是否會拿老公手機查勤?愛紗笑說:「不想看耶,他如果看我的,我也會不高興;妳懷疑了他,就是對自己很沒自信,我覺得是找自己麻煩。」她認為偷看另一半手機是「覺得自己不夠好」,雙方都失去信任,「我不會監視任何人的行為,懷疑人很累。」來台灣17年,愛紗學著獨立,在愛情裡黏人嗎?她笑說:「如果可以黏,我會很黏。」但她又說某些時候反而是豆腐愛黏著她。

▲▼ 愛紗專訪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周書羽攝)

▲愛紗外表像小女人,但其實相當獨立 。(圖/記者周書羽攝)

愛紗來台17年,中文說得流利,但仍帶點天然的「卡哇伊」日本口音,搭上招牌微笑,連女生和她聊著,都不自覺融化。看似脾氣好的她,曾跟豆腐吵架嗎?問到這題,她又再度露出幸福笑容,甜蜜回應:「例如他想吃肉,我想要吃魚,他會讓我,我們不會講難聽話,冷靜後會正常討論。」說完「吵架點」後,一旁工作人員又被閃到無言,小倆口是如此互相包容,偶爾鬥嘴增添情趣。

日前愛紗因工作忙到清晨,豆腐貼心地在寒冬中親手煮薑茶,當她回到家,豆腐正準備出門拍戲,但桌上放著的茶暖到心底。相處的甜蜜常不自覺從話中流出,被問「覺得豆腐很寵妳嗎?」愛紗不假思索秒回:「摁!」一個字就有了答案。

不過看似小鳥依人,天蠍座的愛紗其實理性又務實,她自認不浪漫,又因從小來台生活學會獨立,「因為太早離開家裡的保護了,很多事要自己想好、規劃好。」今年36歲的她,問起生子計畫,她說:「看緣分,有的話很好啊,但現在比較不行,先等專輯忙完。」也感激雙方父母不會催著抱孫,只是女人生子年紀有限,未來也不排除凍卵,只不過現在有可愛的毛小孩HANA相伴,就如生的孩子般疼愛。

▲愛紗。(圖/衛視中文台)

▲愛紗受訪時不時流露女人甜蜜笑容 。(圖/衛視中文台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